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走进泉州交发集团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作者:贾玮 发表于:2023-04-20

  4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率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一行到泉州交发集团、泉州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双方座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并签约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图1:我校一行参观企业

何纯正表示,双方在人才引进上可以探索更多共聘共享共赢的渠道,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希望数学学院主动对接相关业务,把双方合作落到实处。他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到访学校,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分享行业发展形势、创业经历。

交发集团董事长、我校土木学院校友洪冬青表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泉州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是泉州智慧城市大脑建设的主要参与者,在数据科学方面与华大数学学院的师生有很广泛的合作前景。”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提升合作水平,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等达成共识。



图2:签约仪式现场

  座谈会后,双方签约揭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该基地将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和业务流程,提高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图3:揭牌仪式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