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才聚鹭岛·职翔未来”2023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

作者:贾玮 发表于:2023-04-25


4月25日,“才聚鹭岛·职翔未来”2023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我校泉州校区室外篮球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共翔安区委组织部、翔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聚集了福建广电、泉州港务、白鸽在线、东北证券、泉工股份、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顺丰速运等近百家优质企业入校招聘,涵盖金融、外贸、房地产、互联网、服装、食品、医药、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近500个,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和实习空空间。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同学拿着反复打磨的简历与心仪企业的工作人员认真交谈,积极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


现场特设简历义诊处,老师们耐心为同学分析简历优劣势,提出优化方法。


对于招聘会,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分享道:“此次招聘会的工作对于企业而言特别细致,即使是第一次来到华侨大学也能很快做好招聘准备,现场老师同学都特别热情

本次“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整合院校就业资源,为同学搭建一个近距离接触企业、面对面了解岗位需求的良好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