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走访海晟投资公司交流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3-05-06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文件精神,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自2022年3月起,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领导的带头走访引领示范下,全校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师生深入走访用人单位、地方政府,洽谈人才合作、校地合作事宜,2021-2022学年春招周期和2022-2023学年秋招周期,已分别累计走访企业事业单位126家、192家,累计拓展岗位近五千个,初步形成了长效化的访企拓岗工作机制。本学期,各学院、有关部门正围绕“保障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目标,进一步总结实践经验,完善优化校企、校地合作机制,力争在岗位拓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领域推动更多成果落地,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4月26日下午,校长吴剑平带领统计学院一行走访福建烟草海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何卫明等举行会谈,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吴剑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学校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顶天、立地、树人”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和服务新福建建设。海晟投资公司业务多元,与学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何卫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特别是信息板块的相关业务情况,希望与我校共建共享数字化应用融合创新平台,以此为切入点探索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发展等合作。

统计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海晟投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海晟投资公司是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福建烟草商业多元化投资归口管理,在连锁、地产、茶业、信息、传媒、酒店、物业、金融等八大领域投资有全资控股企业10家,参股企业12家。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