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泉州校区 4.16)华侨大学2019届研究生人才市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于:2019-03-08

华侨大学2019届研究生人才市场

招聘会邀请函


敬启者:

华侨大学1960年创办于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中国第一所以“华侨”命名的高等学府,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领导,华侨大学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5551人,研究生5953人,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和外国学生4969人,是全国拥有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

学校1983年华侨大学确定为“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在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是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和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2018-2019学年,我校将有各类境内外应届毕业生六千余人。为方便贵单位做好人才招聘工作,现将2019年4月16日,泉州校区“华侨大学2019届研究生人才市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展位安排

时间:2019年4月16日(周二)14:00—17:30

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

预设展位:60个

二、报名方法

请有意参会企业,下载并填写《华侨大学招聘会参会申请表》(附件1),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发送至指定邮箱。

优先安排对象: 为研究生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的企事业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日

报名邮箱:hqubys@163.com

邮件标题:研究生招聘会参会申请+企业名称

联系方式:0595-22691552


三、参会须知

1.请有意参会企业按“报名方法”要求,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准确完整的报名材料,并留意华大就业网上公布的报名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

2.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将于4月10日前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中予以公布,请参会单位于招聘会当天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布场,我们将为参会单位保留展位至当天14:00时,逾时将重新安排,敬请配合。

3.招聘会当天企业自带宣传材料(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1M*1.2M),提前40分钟布场。另注:严禁参会单位在校园内随意张贴招聘海报或条幅。

4.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40天内将拟聘用学生名单反馈给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5.学校将为参会企业提供招聘展位1个、生源手册、专业介绍等各类生源材料,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附件1华侨大学招聘会参会申请表

附件2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汇总表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8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