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2019-2020学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 发表于:2020-01-08

2019-2020学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通知

【公务员报名等相关推荐表盖章事宜】

如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等相关材料需就业中心审核盖章,请务必先交至所在学院做好初审,并携带初审相关证明(表格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盖院章确认),于近期将材料交中心两校区办公室审核,以免因学校寒假安排遇到不便。

【报到证补办相关事宜】

毕业生可自行通过《2020届毕业生就业口袋书》或者登陆华大就业网进行查询。链接:

https://bys.hqu.edu.cn/info/1038/2642.htm

1.延迟毕业补办(本科生、研究生):

寒假期间,学校相关部门将暂停办理档案寄送和审核业务,请同学们开学后来校或委托他人来校办理报到证补办和档案寄送,以免重复办理相关业务。

2.遗失补办(本科生、研究生):

寒假期间,学校相关部门暂停档案审核查验业务,档案在保存在校内的,无法审核盖章。档案保存在校外机构的,请到档案保管单位盖章,再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两校区办公室盖章,最后至福建省教育厅补办报到证。

注:教育厅现另有开辟网上办事通道,详情见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百度福建省教育厅网上办理报到证)

3.改派(本科生、研究生):

调整在福建省内就业,前往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接办理;调整至福建省外就业,前往福建省教育厅直接办理,并持新的报到证、调档函等材料前往档案保管单位办理调档事宜。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