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空中宣讲:华大线上宣讲申办指南

作者: 发表于:2020-02-21

华侨大学空中宣讲申办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教育部、福建省相关部门工作要求,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相关工作,我校决定开辟“空中宣讲室”线上宣讲招聘服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法

请有意开展线上直播宣讲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提前3个工作日通过报名链接(下附)填写《华大宣讲申请表》(附件1),并上传企业招聘简章(内应包含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和参加线上宣讲的入口链接或办法)、企业证明材料(如营业执照等),并与中心联系确认相关事宜(0595-22691552)。学校将在3个工作日内,根据企业报名材料和招聘岗位情况进行审核。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O6upR8Y.aspx

二、开展办法

请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平台进行线上的宣讲、面试和签约,平台学校不做统一规定,推荐选择使用各地人社部门开通的在线校招平台或专业招聘平台进行校园线上招聘活动。

三、宣传方式

对审核通过的线上宣讲招聘活动,学校将通过学校就业网、就业创业官方公众号和就业工作群对两校区学生同时进行宣传推广,学生自主参加。同时针对报名开展宣讲的优质企业,学校将结合毕业生求职就业信息库和企业人才需求,开展人才推荐匹配对接服务,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我校空中宣讲。

四、宣讲要求

组织开展线上宣讲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应做好充分准备,特别是应严格做好线上宣讲发布内容的自我审查,专注开展招聘活动。不得利用宣讲场合向学生开展产品营销、业务推广或其他违法活动。对发现上述涉嫌违反宣讲规则或法律的企业,学校将采取严厉措施,并根据情况向有关部门报告。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附 件:

1.华大宣讲申请表 https://www.wjx.top/vm/O6upR8Y.aspx

2.华侨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简表

3.华侨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简表

4.华侨大学2023届毕业生涯情况简表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