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安全须知: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安全防控要求须知

作者: 发表于:2020-09-29

华侨大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下校园招聘会

毕业生参会须知

 

2021届毕业生同学:

10月起,我校2021届秋季学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将正式启动,欢迎各位毕业生同学互相转告,积极参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积极稳妥组织好校园招聘活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闽教便函〔2020722号)和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华大委〔202067号)等文件要求,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后中心制定以下毕业生参会须知,请仔细阅读:

1.在疫情防控条件下,线下校园招聘会面向本校同学开放。

2.校园招聘场地设置临时观察点,配备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相关信息。请参会毕业生有序排队(保持间隔1米以上),出示学生证(或一卡通)、健康码,并在测温、登记后进场。

3.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招聘现场。

4.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招聘过程中,所有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招聘现场。

5.为控制参会人员密度,线下招聘活动各场地将实行人流限制,后到、晚到者可能因人流限制无法进入招聘现场。部分场次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可能采取预约方式入场,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

6.招聘会现场严禁饮食、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以及刀具等危险物品参加招聘会;建议不携带书包参加招聘会,建议将简历等文件装入透明文件袋中携带。

7.请所有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安排,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请保持镇静,听从指引,有序退场。

8.宣讲会或招聘会安排如有变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第一时在“华大就业网”发布。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929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