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泉州校区——泉州市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福建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华侨大学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于:2020-12-08

泉州市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

福建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华侨大学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2020-2021学年,我校将有各类境内外应届毕业生七千余人(具体生源情况见附件1)。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闽教便函〔2020〕722号)和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华大委〔2020〕67号)等文件要求,决定举办此次区域性和行业性线下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晋江分部

二、时间地点

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12月15日(周二)下午14:30-17:00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下午17:00 因报名用人单位过多 12月10日 15:00 报名提前截止

活动举办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

三、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会用人单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附件2及企业营业执照发送至以下报名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12.15参会报名+企业名称”(请勿向承办单位重复报名,重复报名单位,审核将不予通过),同时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报名邮箱:2057824797@qq.com

联系方式:0595-82661062

四、防控要求

因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需按以下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禁止进校;14日内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禁止进校;在居住地有被医学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且未做核酸检测禁止进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等情况禁止进校。

2.每家用人单位报送参会人员数量应控制2人以内,特殊情况下不得超过3人。

3.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居住地限泉州市/厦门市两地域内,暂不接受外地人员参加本次区域性和行业性线下招聘会活动(外省市用人单位推荐通过“空中宣讲”“圆梦就业网络校园招聘会”或线下专场宣讲会等形式与学校开展招聘合作)。

4.确定入校招聘人员后,用人单位必须在12月11日当天通过报名邮箱提交《防疫期间大中型校园招聘活动进校审批表》(附件3)(并提供当天生成的行程码和健康码),供学校对入校人员信息进行汇总和审批。

5.有驾车入校需求的单位,务必在审批表内填写车牌号,否则车辆无法入校。驾车入校后请将车辆统一停放在“莲园宿舍楼地下停车场”(学校北门附近处)。

6.用人单位统一由学校正门进出,在校内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进校时需配合做好测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招聘过程中不得前往招聘场地外的其他区域活动,严禁前往校内食堂、教学楼或办公楼。

7.招聘活动现场设置入口和出口,入口处设有“签到处”,用人单位需现场签到,并提交事先签署完毕的《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本单位招聘工作结束后,请从出口处离开活动场地,并在“签退处”签退。

8.招聘活动结束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应立即离校,不得因任何理由在校内逗留。学校将对活动现场进行消杀、通风。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需第一时间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如出现与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须主动及时报告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9.本次招聘会只限校内毕业生参会,需全程佩戴口罩,凭学生证件,测温登记后入场;此前14天内有发热状况的学生不得参加招聘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当现场人员超过330人时,需配合限流20分钟后入场。

10.招聘活动场所内严禁携带食物、吸烟,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镇静,并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共同控制好现场,按学校统一部署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有序撤离。

11.活动举办过程中,用人单位需遵守有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严禁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五、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王老师、贾老师

电话:0595-22691552,传真:0595-22691522

邮箱: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杜老师、周老师

电话:0592-6160358,传真:0592—6160357

邮箱: xmbys@hqu.edu.cn

华侨大学校园招聘合作总体安排公告

https://bys.hqu.edu.cn/info/1006/20819.htm

欢迎各用人单位加入华侨大学校招答疑交流群:1045851875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


附件1:华侨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简表

附件2:华侨大学综合招聘会参会申请表

附件3:防疫期间大中型校园招聘活动进校审批表

附件4: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附件5: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华侨大学学生处

2020年12月02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