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网络招聘|上海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华侨大学站

作者: 发表于:2021-01-14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我校启动假期“微”招聘,将举办上海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华侨大学专站暨2021年寒假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涵盖八大行业专场,制药医疗、金融业、教育培训、文体传媒、能源环保、汽车制造、建筑房产、新兴产业,3000以上优质高端企业参加,提供320多种职位,50000个以上高薪就业岗位。

报名参会方式如下:

1.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专场招聘会将在网络上进行,网络报名接口:微信小程序扫码即可报名。

线上报名方式:扫码即可参加


2.简历投递方式:网络投递,与企业线上面对面交流

3.注意事项:本次网络招聘会均为公益免费,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若遇到任何需缴费报名面试的企业请同学们小心谨慎,切勿报名。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