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线下宣讲:华侨大学线下校园宣讲会申请办法及安全须知

作者: 发表于:2021-03-19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华大学子的认可!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以各种形式与我校开展交流与合作!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线下专场校园宣讲会事宜公布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319日起接受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预约咨询。

2021324日起允许用人单位入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


二、招聘形式

319日起用人单位可预约和咨询专场校园宣讲会招聘事宜。

欲参加综合招聘会(双选会)企事业单位请关注本网后续公告,目前仍未确定开办场次。

更多招聘合作方式及申请办法汇总链接:

https://bys.hqu.edu.cn/info/1006/22613.htm


三、专场宣讲入校人员要求

用人单位选派人员(限制在5人以内)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泉州市/厦门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严格选派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禁止进校,14日内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情况禁止进校。


四、专场校园宣讲会简明流程要点

1

请下载文末附件1了解2021届生源情况和获取各学院负责老师联系方式,根据两校区各学院生源情况、招聘需求选择承办对象。(鼓励招聘需求较单一的各企事业单位与需求专业紧密关联的学院直接联系和申请,若向学院申请不必再按照本中心要求进行以下流程,一切以承办学院要求为准。)

泉州校区 文商科为主(含工学、数学、生医等部分理工专业)

厦门校区 理工科为主(含音舞、华文、哲社等部分文科专业)

2

向就业中心提交“宣讲申请表”(附件2)、营业执照电子版、招聘简章等材料。为便于安排、协调场次及充分做好宣传,预约时间可拟定1-3个,便于出现冲突时中心进行及时调整确定,提交申请材料时间务必在申请宣讲时间前5个工作日,急申急办情况无法受理。

邮件标题统一为:线下宣讲+单位名称

申请泉州校区:hqubys@163.com

申请厦门校区:xmbys@hqu.edu.cn

3

就业中心审核、协调并将相关宣讲/面试时间和教室进行通知和确认后,将提前3-5天安排学生助理与宣讲单位对接。一旦确定场次不得随意取消宣讲。

4

举办单位需提前2-3天,向对接助理及时提交“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附件3),及进校前3日内生成的行程码、八闽健康码(两码必须为进校前3天截图,且表格中填写手机号务必与截图手机号一致,否则系统自动识别无法提交),提交格式见附件3说明。因审批量大且涉及环节较多,宣讲单位务必及时配合提交相关审批材料,未按时配合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宣讲。并且,入校人员统一完成审批后,无特殊缘由不接受临时更换或新增人员

注:宣讲第二日仍需进校面试的用人单位,与就业中心商定后,需一并提交第二日进校的《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及相关材料。

5

就业中心向学校防控小组提交进校申请,入校人手机将收到【入校凭证】链接。

6

宣讲当天招聘单位人员佩戴口罩,携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经学校正门测体温,凭入校凭证入校

7

宣讲会现场向对接助理提交“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请在进校前对照检查并填写完整)。

8

协助组织参会学生填写“参会登记表”(附件5)。

9

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进校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向招聘活动主办单位通报。

温馨提示: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宣传事宜

线下宣传:确定宣讲企业可在对接助理联系后将制作海报以顺丰或EMS两种快递形式寄送到宣讲校区,对接助理将协助收取和张贴。海报大小及数量:厦门校区90cm*120cm,120cm*160cm,各一张;泉州校区80cm*120cm120cm*160cm,各一张。

招聘场地墙壁不允许粘贴各类宣传物品。如有需要,请在招聘会当天携带易拉宝或其他海报展示架用于会场布置。如会场需布置横幅,则横幅规格应短于8米。

线上宣传:确定宣讲场次后,就业中心随即将相关信息悬挂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的“就业日历”。同时,就业中心管理的“华大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可推送招聘单位编辑好的微信推文链接或图片,若招聘单位需要推送,需在助理对接后及时将信息发给助理,发送时间需在宣讲前3个工作日,否则无法予以安排。

注意事项: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招聘结束后应配合做好会场清理。


六、进校招聘安全防控须知

1.严格选派人员进校招聘

用人单位选派人员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泉州市/厦门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严格选派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禁止进校,14日内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情况禁止进校。

2.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疫情防控

1)入校后,招聘人员应立即前往招聘场地,全程严禁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如其他教学楼、办公楼或学生食堂等),招聘活动结束后立即离校。

2)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本季线下招聘活动限本校学生参加。

3)协助校方做好入场管理,活动现场主动向校方提交“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并协助组织学生依次有序排队,在测温、登记(附件5)后进场,必要场次可能采用预约分批入场的方式。

4)协助校方做好现场管理,招聘活动过程中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确保1米安全距离或隔座入座。超出场地容纳能力时,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应及时协助校方人员劝返应聘毕业生,以避免拥挤。

5)招聘活动结束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应立即离校,学校将对现场进行消杀、通风。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需第一时间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如出现与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须主动及时报告招聘活动主办单位。

6)参加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需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其他要求管理,携手确保学生安全,发生违反相关防控要求的情况时,校方有权立即终止招聘活动。

7)遇有参会人员发热等各类突发情况,应立刻联络校医院(联系电话泉州校区 0595-22690120/厦门校区0592-616120),并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附件6)等有关紧急预案处理。

8)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组织形式将在严格落实国家、福建省和泉州市/厦门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

3.其他要求

1)招聘活动场所内严禁携带食物、吸烟;招聘会开始后,请将手机关闭或置于无声状态。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镇静,并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共同控制好现场,按学校统一部署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有序撤离。

2)活动举办过程中,用人单位需遵守有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严禁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3)招聘会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和校方工作人员组织参会毕业生有序离场,并完成相关设备交接,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立即离校。学校物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场消杀。

各学院、研究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举办线下招聘活动的,遵照上述方案执行。


七、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贾老师、王老师

电话:0595-22691552,传真:0595-22691522,邮箱: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周老师、杜老师

电话:0592-6160358,传真:05926160357,邮箱: xmbys@hqu.edu.cn


序号

学 院

学校/部分学院校园招聘交流QQ

0

华侨大学疫情防控时期

就业服务咨询群

1045851875

1

统计学院

682738650

2

经金学院

725211241

3

工商学院

1132722833

4

旅游学院

871704724

5

数学学院

1021863069

6

外语学院

873589827

7

体育学院

191151615

8

音舞学院

709525513

9

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

376801077

10

工 学 院

809902004

11

医 学 院

1059476538

12

土木学院、建筑学院

627917225

13

材料学院

749922621

14

国际关系学院

116369285

15

新传学院

607046908

16

法学院

748263068

附件:

1.华侨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及各学院联系方式汇总表

2.华侨大学专场校园宣讲会申请表

3.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

4.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5.华侨大学校园招聘活动参会登记表

6.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华侨大学学生处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319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