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参会名单:4月20日 厦门校区 华侨大学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

作者: 发表于:2021-04-16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拓展毕业生就业领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供需平台,我校特举办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厦门校区,有6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诸多岗位。

一、举办时间

活动举办时间:2021年4月20日(周二)下午14:30-17:00,参会企业工作人员需提前半小时入场。

二、举办地点:

厦门校区:华侨大学凤凰苑学生活动中心(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三、参会企业须知

根据我校防疫要求,参会单位工作人员须按要求将《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附件2)及来校人员4月18日(本周日)当天生成的行程码、八闽健康码统一打包于4月18日(本周日)18点前发送到邮箱(每家用人单位报送参会人员数量应控制2人以内)。且表格中填写手机号务必与行程码手机号一致,否则审批系统自动识别无法通过。提交格式见附件2说明。因审批量大且涉及环节较多,参会单位务必及时配合提交相关审批材料,未按时配合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参加综合招聘会。并且,入校人员统一完成审批后,无特殊缘由不接受更换或新增人员。参会人员凭入校短信进校,请勿屏蔽短信。

邮件命名方式:4.20入校审批+厦门校区+企业名称,入校审批材料提交时间为4月18日下午18:00,逾期视为放弃参会。

接收邮箱:xmbys@hqu.edu.cn

4月20日当天请在签到处提交《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3),未提交者,不得进场招聘。

五、参会学生须知

参会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凭一卡通/学生证测温登记后入场。

六、参会企业名单

华侨大学学生处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16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