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华侨大学研后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于:2021-12-13

福建省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暨

华侨大学考研后专场校园招聘会

敬启者:

华侨大学是1960年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的华侨高等学府。学校直属中央统战部,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现有泉州、厦门两地三个校区。是“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高校”和“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5700人、研究生4338人,有来自港澳台地区和80多个国家的学生六千余人,是全国境外学生最多的高校之一。学校学科布局文理渗透、理工结合、工管相济,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8个,拥有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学科4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6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2个,博士后流动站5个。2022届毕业生生源分布情况有关信息详见附件1。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多供需桥梁,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定于12月29日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开展“福建省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暨华侨大学考研后专场校园招聘会”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12月29日(周三)上午10:00-15:00

  (二)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4号篮球场

二、组织单位

  (一)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晋江工作部

三、参会对象

(一)福建省内各类企事业单位、校友用人单位(参会单位人员限14天内省内流动,无省外旅居史,且持有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具体报备入校要求见第五节);

(二)2021-2023届毕业生;

注: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为入选单位免费提供展位、用水和午餐。

四、参会须知

(一)参会优先条件

1.福建省内各类企事业单位、校友用人单位;

2.员工数量达到100人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

3.招聘的每个岗位月薪都不低于6000元的企事业单位;

4.招聘岗位与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结合紧密,有较大的发展潜力的企事业单位;

5.能为2022、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实习岗位的企事业单位。

(二)参会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会预设90个展位,请有意参会的企事业单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华侨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申请表》(附件2)及企业营业执照发送至以下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12.29华大泉州校区校招+企业全称”学校将根据参会优先条件及相关要求,最终确定企事业单位参会名单,具体名单将公布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未在名单内的企事业单位不得入校招聘。

报名邮箱:2057824797@qq.com

咨询电话:0595-82661062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0日(周一)下午17:00

(三)注意事项

1.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请务必按照疫情防控入校报备有关要求准备审批材料。

2.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不能按时按约完成入校审批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或提供虚假报名、招聘信息的,将纳入学校“招聘合作失信单位名单”,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3.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需自带易拉宝或招聘展架,并按要求摆放至指定区域,各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招聘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

五、疫情防控入校报备有关要求

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限于12月27日(周一)当天以邮件形式向活动承办方提交入校审批材料,用人单位需严格选派招聘人员,避免跨区域、跨省人员流动,近14日有福建省省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入校。提交的审批材料为《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附件3)和全体参会人员12月27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都为绿码,且小眼睛都有打开并且到达或途经地区标记不带*号)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注:参会人员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请务必确保参会人员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准确,否则无法收到入校短信凭证,系统无法修改!

邮件名称统一为:“12.29+入校报备+企业全称”

接收审批材料邮箱:2057824797@qq.com

注:有以下情形禁止入校:

1)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居住在封控区管控区的,解封后仍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者;近14日内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或有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城市旅居史和接触史”等情况的人员,禁止入校!

3)有《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列出情况的人员,禁止入校!

4)因疫情防控,近14天内,有福建省省外旅居史的,不得入校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六、其他事项

1.所有审批入校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招聘活动举办当天,通过审批的招聘单位人员,须佩戴口罩,凭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携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码,在校门口进行身份查验、健康码“扫码”(查验核酸证明),测体温进入校园。

2.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后,需立即前往会场,并向工作人员提交《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请提前打印并对照检查无误后签字);入校期间严禁前往校内其他办公场所,全程严禁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如其他教学楼或学生食堂等),招聘结束后立即离校。遇有参会人员发热等各类突发情况,应立刻联络校医院0595-22690120/ 0592-616120,并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附件5)等有关紧急预案处理。

3.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向地方防疫部门、活动组织单位报告。


附件:

     1.华侨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简表

2.华侨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申请表

3.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

4.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5.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