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泉州校区:2022/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于:2022-05-24

百日冲刺·华侨大学2022/2023届毕业生

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泉州校区)



敬启者:

华侨大学是1960年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的华侨高等学府。学校直属中央统战部,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现有泉州、厦门两地三个校区。是“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高校”和“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5700人、研究生4338人,有来自港澳台地区和80多个国家的学生六千余人,是全国境外学生最多的高校之一。学校学科布局文理渗透、理工结合、工管相济,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8个,拥有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学科4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6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2个,博士后流动站5个。2022届毕业生生源分布情况有关信息详见附件1。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多供需桥梁,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定于62日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开展“华侨大学2022/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2日(周四)上午10:00-15:00

(二)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4号篮球场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华侨大学

(二)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大泉州人才网Qzrc.com

三、参会对象

(一)福建省内各类企事业单位、校友用人单位(参会单位人员限14天内省内流动,无省外旅居史,无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持有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具体报备入校要求见第五节);

(二)华侨大学2022、2023届毕业生;

注: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为入选单位免费提供展位、用水和午餐。

四、参会须知

(一)参会优先条件

1.校董校友企业;

2.同时招募2022/2023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3.招聘岗位月薪不低于5500元的用人单位

(二)参会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会预设70个展位,请有意参会的企事业单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填写《泉州校区丨华侨大学2022/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申请表》(附件2),学校将根据参会优先条件及毕业生需求,确定企事业单位参会名单,具体名单将公布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未在名单内的企事业单位不得入校招聘。

咨询电话:0595-2269155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6日(周四)下午17:00

(三)注意事项

1.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请务必按照疫情防控入校报备有关要求准备审批材料。

2.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不能按时按约完成入校审批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或提供虚假报名、招聘信息的,将纳入学校“招聘合作失信单位名单”,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3.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需自带易拉宝或招聘展架,并按要求摆放至指定区域,各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招聘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

4.入校招聘工作人员,不得前往招聘场地外的其他地点,如教学楼、学生公寓、办公楼等。

五、疫情防控入校报备有关要求

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限于6月1日(周三)当天17:00前提交入校审批材料,用人单位需严格选派招聘人员,避免跨区域、跨省人员流动,近14日有福建省省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入校。提交的审批材料为附件3《泉州校区丨华侨大学6月2日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入校报备》,内容包括全体参会人员6月1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都为绿码,且小眼睛都有打开并且到达或途经地区标记不带*号)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时间应为5月31日或6月1日)。

注:参会人员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请务必确保参会人员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准确,否则无法收到入校短信凭证,系统无法修改!

有以下情形不得入校:

用人单位应选派泉州本地或福建省内非涉疫地区(近14日省外旅居史、接触史)的招聘人员,招聘人员及共同居住人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入校:

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目前仍在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

3)目前处在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的。

4)目前处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下同)或有发生本土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有本土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即属地对该地区旅居史人员有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等要求)。

5)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处置人员(政府派出流调溯源、医疗救治、核酸采样、消毒、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处于居家健康监测的。

6)近14日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的;存在其他健康异常情况的。

7)八闽健康码(简称健康码,下同)为黄码、红码的。

8)所提交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不符合规定要求的。

9)存在《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所列情况的人员。

10)其他不符合入校条件的情况。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相关进校审批政策。

六、其他事项

1.所有审批入校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招聘活动举办当天,通过审批的招聘单位人员,须佩戴口罩,凭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在校门口进行身份查验、健康码“扫码”(查验核酸证明),测体温进入校园。

2.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后,需立即前往会场,并向工作人员提交《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请提前打印并对照检查无误后签字);入校期间严禁前往校内其他办公场所,全程严禁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如其他教学楼或学生食堂等),招聘结束后立即签退,离校。遇有参会人员发热等各类突发情况,应立刻联络校医院0595-22690120/ 0592-616120,并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附件5)等有关紧急预案处理。

3.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向地方防疫部门、活动组织单位报告。


附件:

1.华侨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简表

2.泉州校区丨华侨大学2022_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申请表

3.泉州校区丨华侨大学6月2日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入校报备

4.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5.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大泉州人才网Qzrc.com

2022年5月24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