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5月9日泉州校区大型综合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23-04-27

2023年泉州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

暨华侨大学春季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

邀请函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定于59日举办泉州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暨华侨大学春季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和展位安排

(一)时间:202359日(星期二)1430-1700

(二)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华丰楼前篮球场

(三)展位安排:现场为每家企业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规格为长3米、宽1.5米,配一张桌子、两张椅子。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泉州市委、华侨大学

(二)承办单位: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

三、参会对象

(一)各类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二)华侨大学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实习需求的在校生。

四、活动内容

(一)组织现场招聘活动。组织100家企事业单位、2000个以上岗位进校园,分设县(市、区)名企专区、教育行业专区、就业见习专区、政务实习专区、基层项目专区等五类招聘专区,开展现场招聘洽谈,促进供需精准对接。

(二)开展政策宣传推介。市人社局业务科室开展面对面政策咨询,宣传解读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三)提供咨询帮扶服务。学校就业指导老师,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心理辅导和纾困帮扶,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坚定求职信心,积极主动就业。

五、用人单位参会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预设展位100个,请有意参会的企事业单位,在202355日下午1700前将《华侨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申请表》(附件2)、《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每家用人单位限2人入校)及企业营业执照发送至报名邮箱:382615085@qq.com;邮件标题为“5.9华大招聘会+企业全称”,学校将根据参会优先条件及相关要求,最终确定企事业单位参会名单。

六、联系方式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0595-2888095513959746418

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0595-28133660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0595-22691552

 

附件:1.华侨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及各学院招聘联系方式

2.华侨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申请表

3.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泉州市委

华侨大学

2023427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