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公益优课:2023留学助航第一讲 考研失利留学新选择

作者: 发表于:2023-05-10

  随着国内的入境政策开放,留学热度逐步回升。国家确立了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如、发挥作用的新时代留学工作方针。明年开始,各类优惠政策会吸引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美国、英国等热门的国家和地区的申请难度很可能将再上一个台阶华侨大学为了支持并推动华大学子更好地利用求学资源走出去”丰富自身见闻提高学习能力,陆续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开展专题公益活动,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随着430日考研调剂系统关闭,23考研正式落下帷幕,有人欢喜有人忧,根据媒体报道,今年考研录取率为16%2023年考研报考人数为474万人,也就是说会有接近400万的考生落榜


  不论是大四考研失利不理想的同学或是大三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注意了!继续深造不止国内研究生一条路径,出国留学可能成为你的新选择!


留学超高性价比

  以一年制英研为例,近年受到疫情影响汇率创历史新低(1:8.5)。经济适用型生活水平,平均一年学费生活费仅需30w左右。


  而根据招聘平台大数据统计,留学硕士年薪在15w左右,归国两年后不仅能挣回30+,还基本能通过留学生的高起点和2年职场打拼跃入基层管理。


  相比国内读研三年后累计花费十几万、刚毕业0工作经验的他和她,现在的你还会因为别人说国外贵而对留学怯步吗?


留学不是Plan B,而是Better Me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中,世界TOP200的大学中国内仅占13所(6.5%),世界TOP100的大学中国内仅占11所(11%),这意味着即使国内考研失利,其实也只是丧失了一小部分机会而已。(*QS榜单与其他榜单均具有倾向性指标,仅供参考。)


  留学规划讲座: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泉州新东方国际教育开展留学系列活动,为三计划考研和大四考研失利提供免费的留学规划指导讲座活动安排如下: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