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请函:厦门校区5.31 2023-2024届毕业生夏季实习就业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23-05-26

“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

华侨大学 2023-2024届毕业生夏季实习就业招聘会

邀请函

为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将5月31日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之华侨大学2023-2024届毕业生夏季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和展位安排

(一)时间: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15:30-17:00

(二)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凤系食堂三楼)

(三)展位安排:预设展位30个,统一为招聘单位安排展位、用水,现场为每家企业安排1个展位,配一张桌子、两张椅子。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华侨大学

(二)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

三、参会对象

(一)各类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二)华侨大学2023-2024届毕业生。

四、用人单位参会事项

(一)参会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请有意参会的企事业单位,于2023年5月29日下午1400前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YydTK8B.aspx#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二维码

学校将根据参会优先条件及相关要求,最终确定企事业单位参会名单,具体名单将公布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未在名单内的企事业单位不得入校招聘。

(二)入校报备要求

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限于5月30日前填写华侨大学大中型校园招聘人员入校报备申请链接:

https://www.wjx.top/vm/wpamvwP.aspx#  每家用人单位限2人入校)或扫描二维码:

二维码

逾期不再办理入校登记,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校材料填写。

学校将依照校外人员入校预约访客系统的有关审批流程,进行登记、审批,所有审批入校的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招聘会举办当天,通过审批的招聘单位人员须佩戴口罩,凭本人的入校登记短信凭证进入校园。

)参会注意事项

1.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请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准备入校审批材料。

2.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不能按时按约完成入校审批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或提供虚假报名、招聘信息的,将纳入学校“招聘合作失信单位名单”,请提前做好入校审批及安排好行程。

3.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需自带易拉宝或招聘展架,并按要求摆放至指定区域,各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招聘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

4.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后,需立即前往会场,非必要情况下,请勿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以免影响正常教学管理秩序。驾车者,请减速慢行,并按保安引导将车辆停放在相应制定地点。

5.招聘活动过程中,招聘单位应维护好现场秩序,严格审核招聘宣传内容,严禁出现反动、违法、歧视等不良内容,不得从事与招聘无关的其他活动。

6.招聘现场墙壁严禁粘贴任何宣传物品,请携带易拉宝或其他海报展示架用于会场布置。

7.统一由东南门进出。乘车路线:搭乘快速公交车(BRT 1号线)在华侨大学站下车,通过地下通道到达华侨大学正门后,往学生食堂方向前行,即可到达学生活动中心。若自驾车,则可从厦门大桥往集美方向前行,即可看到“华侨大学”路标,或从集美大桥往集美大道方向前行。

五、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0592-6160358 杜老师、徐老师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晋江工作部:0595-82661062 李老师


附件:1.华侨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及各学院招聘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

2023年5月26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