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4.9泉州2024-2025届经管文旅大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24-03-13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2025届经管文旅大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

尊敬的校招合作伙伴:

忠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华侨大学是1960年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的高等学府,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与福建省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拥有最多境外生的高校之一,校区分别坐落于泉州市和厦门市。

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我校将于2024年4月9日(星期二)举办华侨大学2024-2025届经管文旅大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招贤纳士。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9日(周二)12:00-16:00

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陈守仁经管大楼一楼大厅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协办单位:国际学院、法学院、文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三、参会对象

全国各类企事业单位、校友用人单位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2025届毕业生


四、参会报名程序

(一)用人单位

1、报名:请于41日前扫码或点击链接报名!!!

https://www.wjx.cn/vm/esyK1tz.aspx


2、材料发送:4月1日前请将公司简介、招聘简章2份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2954499378@qq.com,邮件标题:4月9日招聘会+企业名称。

3、公布参会企业名单:我们将于4月3日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bys.hqu.edu.cn/xxzx/tzwj.htm公布《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届经管文旅大类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企业名单》,请各用人单位及时下载查看。

4、入校审批:各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招聘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我们将根据问卷中填写的进校人员来进行登记,请确保需审批入校的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届时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

5、招聘会现场: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业事业单位需自带易拉宝或招聘展架,并按要求摆放至指定区域,宣传海报内容应有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及福利待遇等信息。请提前40分钟布场。

6、聘用反馈: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会后30天内将拟聘用学生名单反馈至邮箱:2954499378@qq.com,邮箱标题:专场招聘会:企业名称+聘用学生名单。

(二)学生

1、请根据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公布《华侨大学2024届经济管理类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企业名单》,了解招聘信息。

2、请自备纸质简历前往会场。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将统一为招聘单位提供展位、用水。

2、所有审批入校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招聘活动举办当天,通过审批的招聘单位人员,须凭入校登记短信凭证,在校门口进行身份查验后进入校园。

3、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后,需立即前往会场,非必要情况下,请勿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以免影响正常教学管理秩序。驾车者,请按保安引导将车辆停放在相应制定地点。

4、招聘活动过程中,招聘单位应维护好现场秩序,严格审核招聘宣传内容,严禁出现反动、违法、歧视等不良内容,不得从事与招聘无关的其他活动。

5、招聘现场墙壁严禁粘贴任何宣传物品,请携带易拉宝或其他海报展示架用于会场布置。


    六、联系方式

经济与金融学院:黄丹婷,0595-22699100

国际学院:陈仕航,0595-22699096

法学院:任强,0595-22692177

文学院:杨景惠,0595-22699108

旅游学院:林荣策,0595-22692792

外国语学院:卢宝军,0595-22692453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林涵,0595-22693551

校企交流群(QQ答疑群):768343463


   学院简介: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