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4.23泉州校区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24-03-29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2025届管理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

尊敬的校招合作伙伴: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华侨大学是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与福建省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校区分别坐落于泉州市和厦门市。

工商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84年成立的工商管理系,是中国大陆高校中较早以“工商管理”命名的新兴科系。学院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MBA、MPAcc两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有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等6个本科专业。2024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共736人(本科628人、研究生108人;境内生521人,境外生215人)。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前身是1962年成立的政治系,是华侨大学首批成立的院系之一。学院拥有本科、硕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学位硕士点以及MPA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有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公共管理学科为福建省双一流高原建设学科,行政管理本科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福建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4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共191人(本科生168人、研究生23人;境内生173人,境外生18人)。

旅游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旅游系(创建于1984年)是教育部最早批准成立的全国八所旅游高等院校之一。学院拥有旅游管理博士、旅游管理硕士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等学位授权点,拥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本科专业。2022年,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本科专业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获得4年最高认证期限。学院现有2024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共270人(本科生227人,研究生43人;境内生188人,境外生82人)。

为做好校园招聘与人才对接服务,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4年4月23日举办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2025届管理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诚挚邀请您参与本次招聘会!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3日(周二)下午14:00-17:00

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3-4号篮球场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


三、参与对象

全国各类企事业单位、校友用人单位;

华侨大学2024-2025届毕业生。


四、参会报名方法

(一)学生

1.请根据《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2025届管理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企业名单》,了解招聘信息;

2.请自备纸质简历前往会场。

(二)用人单位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将统一为招聘单位提供展位、用水。请有意参会的企事业单位,在2024年4月16日前扫描二维码或复制下方链接搜一搜进行填写:https://f.kdocs.cn/g/MqvY6ch7/《华侨大学2024-2025届管理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报名表》。

2.请将公司简介、招聘简章、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附件1)三份材料发送至邮箱:1471180930@qq.com,邮件标题:4月23日管理类实习就业招聘会+企业名称。

我们将于4月20日在华侨大学学生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公布《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2025届管理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企业名单》,请各用人单位及时下载查看。

3.入选参会名单的企事业单位需自带易拉宝或招聘展架,并按要求摆放至指定区域。各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招聘会人数若多于2人,请与相关学院联系。我们将根据问卷中填写的进校人员来进行登记、审批,所有审批入校的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


五、其他事项

1.招聘活动举办当天,通过审批的招聘单位人员,凭入校登记短信凭证,在校门口进行身份查验后进入校园。

2.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后,需立即前往会场,非必要情况下,请勿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以免影响正常教学管理秩序。驾车者,请按保安引导将车辆停放在相应指定地点。

3.招聘活动过程中,招聘单位应维护好现场秩序,严格审核招聘宣传内容,严禁出现反动、违法、歧视等不良内容,不得从事与招聘无关的其他活动。

4.招聘现场墙壁严禁粘贴任何宣传物品,请携带易拉宝或其他海报展示架用于会场布置。

5.请各招聘单位关注招聘会重要时间节点,避免出现准备不充分的情况以及其他不必要的麻烦。


六、咨询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工商管理学院

沈老师

0595-22692915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林老师

0595-22693551

旅游学院

林老师

0595-22692792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