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院动态

“卓越计划”携手世联地产 解读地产人才需求与培养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11-26

建设管理系主任张泳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 /陈顺前 图/寇静瑄 李瑞华)1124晚,“精英高飞赢在中国——2012卓越人才培养交流会”在郑年锦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展开,本次交流会由土木工程学院房地产兴趣研究协会携手世联地产共同举办,系土木工程学院就业能力提升计划暨“卓越计划”校企交流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系主任张泳、协会指导老师祁神军、李蒙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协会特邀世联地产福建地区代理事业部总经理邹洲、人事部总经理陈颖女士莅临现场。
交流会围绕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及培养展开。首先,张泳老师就工程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以及对于房地产行业发展期望进行精彩演讲。他表示,土木学子作为未来土建类的卓越人才,应该积极参加相关企业的活动,加深对房地产行业的了解,为今后的职业之路打下夯实基础。
接着,陈莹女士做了“塑造你的岗位角色,资质模型与自我管理”的主题讲话。她用具体的事例介绍了企业的用人标准与员工应该具备的能力,鼓励同学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注重培养职场技能,为不久的职场之路做好准备。
邹洲经理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责任、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他在回答同学提问时强调内才大于外才,大多企业需要的是思索型和行动型人才,而心态与抗压能力的培养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同学们应该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完善自我,成长为真正的卓越人才。
据悉,本次交流会属土木工程学院就业能力提升暨“卓越计划”校企交流论坛部分,该计划包括“HR直播间”、“卓越计划”创业培训班、校企交流论坛、职场精英访谈大赛(生涯人物访谈大赛)。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