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4 15:05 招聘时间:

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专业从事输配电工程项目总承包和设备总成套。公司拥有商务部颁发的对外工程承包经营证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总承包资质,机电安装和送配电专业承包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ISO14001:2004(环境)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的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中,50%以上是拥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和经营人员,具有国家注册机电、土建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造价师和援外专家等职业资格。

公司依托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以及在输配电设备集成领域的丰富经验,致力于国内外的输配电以及发电工程的设备成套和项目总承包,提供设计开发、施工、项目全过程管理的一系列完善的工程服务。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在国内外,特别是非洲和东南亚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

公司凭借上海电气在输配电领域强大的制造和研发能力的支撑,以及上海电气下属制造企业丰富的制造经验,拥有了变压器、互感器、避雷器、电力电容器、套管、断路器、气体绝缘开关设备(GIS)、隔离开关、箱式变电站、中低压开关柜、低压电器、电力电缆、继电保护与监控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等世界一流电力产品的完整配套能力,为进军全球电力工程市场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同时,凭借集团技术开发中心对风电和特高压产品的技术研发,公司近几年得以进入新能源工程项目领域,并在风电和太阳能电厂建设方面业绩卓著。

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助理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参与设计联络会、负责起草、汇编设计联络会会议纪要;

2、协助审查设计施工图、电气设备、材料采购等技术文件;

3、协助做好现场技术服务;

4、配合完成相关产品及电力工程项目的支持;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s/456520.html


职位名称助理土建工程师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协助审查土建方面施工组织设计及承包商上报的技术性文件;

2、参与施工现场准备、审查、验收、竣工工作;

3、协助做好现场技术服务,配合现场施工管理;

4、负责与外方的沟通协调。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s/456521.html


职位名称海外商务专员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负责跟踪合同执行的进度,编制收、付款计划、现金流量表、成本测算表及申请项目款项的      收、付等;

2、根据合同要求收取项目保函、办理收/付款申请、发票开具/入库及填报境外付款资料;

3、独立完成国际结算(电汇、信用证等)、保函的开立及审核;

4、负责由项目执行过程中变更所导致的商务变更的相关事宜;

5、负责项目有关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及项目资料的起草、分发、收集、整理。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s/490308.html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6--8309【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公司地址:上海长宁区愚园路1395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