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4 17:31 招聘时间: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1位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公司,创建于1953年5月3日,是新中国组建的首批筑港队伍之一,同时也是我国第一支沉箱重力式码头专业施工队伍。

历经几代人的努力拼搏,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雄厚设计施工总承包能力、行业领先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建筑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港航、市政、公路、桥梁、轨道交通、水利水电、公共管廊、新能源、钢结构加工、修造船、PHC管桩生产、五金机电物流、投融资等领域,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交通部水运工程材料类甲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及1500吨级船舶建造资质。目前,公司总资产约111亿元,拥有大型工程船舶43艘,各类施工机械690台(套)。

65年稳健前行的脚步印刻着无数的辉煌与荣誉。截至2018年,公司在境内外累计建成码头泊位300余个;建成大型船坞、船台20余座;建成公路、桥梁200余公里;建成及在建铁路100余公里……承建工程项目遍及全国20个省级行政区。

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公司更是踏上了“走出去”的征途,先后在马耳他、毛里塔尼亚、阿联酋、阿曼、伊拉克、安哥拉、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承建了众多大型、超大型工程。截至目前,公司在境内外累计建成各类大中型工程300余项,其中,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三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两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三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七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两项,另有八十余项工程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

近年来,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施工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卓越单位”、“辽宁省建筑业十强企业”、“辽宁省百强企业”、“辽宁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施工水平、管理水平和诚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通衢达道  魅力航三!

在六十五年拼搏进取的发展征途上,一串串镌刻着辉煌成就的金色足迹记录了公司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不忘初心的“航三人”正以“行大道,担大任,成大器”的一航哲学为引领,向着“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豪迈远航,矢志追求企业奋发向上的浩然正气、员工心舒自豪的高昂士气,用心谱写公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以永不熄灭的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航三力量”。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愿同社会各界同仁、朋友精诚合作,戮力开创更加绚烂美好的明天!

现根据工作及业务发展需要,为充实公司人才队伍梯队建设,现在广大高校中招收优秀毕业人才。

专业要求:

1.工程类专业:土木工程(含市政)、安全工程、给排水、环境工程、测绘工程、材料工程、港航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隧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2.管理类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市场开发与营销、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政治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具备条件

1.目前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生;

2.责任心强、做事有条理、工作效率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合理安排在校、实习时间,实习期不少于一个月(每周到岗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4.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将列入公司人才储备库,在公司每年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录用。

实习地点:

全国及海外(自愿+属地化)

福利待遇:

1.实习补贴

2.提供免费食宿

3.统一购买意外伤害险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扫描件、发表文章电子版等相关材料,发送至hsrsc@yhjsgs.com.cn。邮件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人:一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  邵政业  

电话:0411-82635149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海达北街91号 中交一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116083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