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四川华东集团上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6 09:57 招聘时间:

【华东电气集团】四川华东电气集团上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四川华东集团上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四川华东电气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华东电气上海电力运检基地,四川华东电气集团上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投入千万资金,打造出一支由资深专家组成的的80人多专业化团队,长期致力于在长三角地区开展电力运检及其它电力行业相关业务,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逐步成长为一家集电力工程、机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技术咨询、水电、火电、变电等电气调试、检修维护、电力运行全程服务为一体等,已为国家电网、中石化、中石油、电力公司、国际机场、国家会展中心、地铁、华能电力、华电国际,中电投、太平金融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提供了优质产品及综合性工程安装、调试等工程总承包。
 展望未来,四川华东电气集团上海分公司将秉承大行治业,诚信天下的宗旨,以打造中国电力物业第一品牌为宏愿,用更优质的服务创造客户价值,与客户共同进步。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配网设计应届生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辅助主设开展测量和设计工作;

2.积极完成主设交付的任务,尽快掌握基本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变电工程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等电力相关专业毕业;

2. CAD操作及常规办公软件;

3. 能吃苦,有干劲儿,积极上进;

公司会提供学习和参与工程实践机会,并安排经验丰富的主设指导。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s/471133.html


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66-0337-109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企业官网:www.sc-huadong.cn/electricproperty/www/index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