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6 09:58 招聘时间: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国有企业,始创于1991年,是广东省内最早开展监理业务单位之一,隶属于央企保利地产集团,为广东省重工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全国百强监理企业、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作为第一批国家甲级建设监理单位,我司还拥有工程监理行业最高资质——综合资质。

【我们的业务范围】
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地铁、房建、市政环保等板块,形成了立足广州,遍布珠三角,辐射全中国的产业格局,此外,已开拓尼泊尔等3个境外地区业务。公司成立至今,已承担监理项目2000多项,总建筑面积15000多万平方米,总造价2450多亿元。

【我们的荣誉】
公司成立至今,共获得360余项国家、省、市各级奖项,国家级荣誉奖共10  项、省级荣誉奖共148项,市级荣誉奖共206项,其中项目共获得鲁班奖1个,全国市政金杯奖3个,并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及广东省颁发的先进监理企业荣誉,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连续5年获得广东省地税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我们的人力资源】
我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2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及高级经济师90人,工程师256人,注册监理工程师达118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8人,其他注册类工程师近200人次。公司成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投入大量的专业科技人员对新型实用技术进行研发,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d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监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有地铁建筑经验者优先,

2)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情况;按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承包单位的有关工艺过程或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加工制作及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

3)复核或从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计量的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4)担任旁站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职位名称监理员(可实习)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在项目监理部或专业监理部工作,服从项目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的领导,承担项目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安排的工作。

2、按总监和项目监理工程师的安排进行旁站监理工作,进行工程巡视,检查施工承包商的工作状况。

3、记录与自己所从事工作有关的信息和资料,及时向项目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及总监汇报。

4、承担监理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类相关专业均可,大专以上学历。

2、有一年以上建筑现场管理经验,或有一定实习经历的应届生。

3、有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4、能吃苦。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companys/51718.html

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660337109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