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05 17:38 招聘时间:

港澳台学生招聘-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

 

伊利位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乳品企业之一。

2018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同期增长16.89%;营收较上年实现百亿级增长(增长高达115亿元),创历年来最大增幅;净利润64.52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期增长10.32%,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4.33%,持续稳居全球乳业第一。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当下,伊利营收、净利润双双创历史新高,为2018年交上完美答卷。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味可滋、优酸乳、QQ星、谷粒多、培兰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随着公司快速发展,多元化人才需求也不断增加,港澳台的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已经为你们量身定制了市场、销售领域培养和发展的平台,快来加入吧!

市场培训生:

职位描述:

为市场领域培养具有领导力和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的培训生项目,通过跨品牌、跨渠道、跨市场职能的轮岗,深入参与品牌传播、媒介推广以及品牌策略制定工作,迅速成长为独立负责市场领域重要管理工作的领航者,并为未来成为市场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奠定基础。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市场营销、广告、国际经济贸易等市场相关专业;

2、视野开阔,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市场敏感度高,有志于成为市场领域高级管理人才或专业人才。

薪资水平:

面议

销售培训生:

职位描述:

为营销领域培养具有销售管理专业技能和领导力的专业培训生项目,通过深入参与国际卖场业务运营、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经销商管理工作,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且具备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热衷于营销事业。

薪资水平:

面议

 


简历投递邮箱:ynsybxiaozhao@yili.com / ytnzhangyang27@yili.com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期望工作地点

咨询电话: 0471-3355763 / 0591-87627139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