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晋江产业集团及下属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8 11:42 招聘时间:

晋江产业集团及下属公司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

 

福建省晋江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由晋江市财政局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晋江市八家一类国企之一,现有参

现因工作需要,晋江产业集团及下属公司控股子公司25家,主要承担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和能源、机场、港口等项目投资,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投资,以及市域外的高速公、高速铁路、路桥等跨区域项目的股权投资,投资领域以服务晋江地方经济发展的集成电路新兴产业、能源、交通、市政等配套项目建设为主。拟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一)福建省晋江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1岗 行政人员 1

02岗 行政文员 1

03岗 财会人员 1

04岗 财会人员 2

05岗 工程管理人员 2

(二)晋江市创意创业创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06岗 综合部职员  1

(三)晋江市集成电路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07岗 投资部专员 2

08岗 投资部专员 1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其条件,详见附件1、附件2及附件3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国有企业人员的职责和义务;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有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无违反计生规定、无刑事案件记录。

(四)具备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五)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六)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由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人才测评、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环节组成。面试成绩计入最终总成绩。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78日——2019714日下午

17:30

2.报名方式:电子版材料发送jjhxrczpb@163.com,标题为“企业名称+姓名+岗位”(如张三+创意创业创新园+综合部职员)。咨询电话:0595-82661053 施小姐 0595-82661065袁小姐(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

3.报名提交的材料:

(1)《晋江产业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4

(2)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及相关证书扫描件;

(3)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招聘岗位要求任校级或各院系学生干部、或班级班长、团支书的,须提供其相关证明扫描件;

(6)本人近期1寸电子档免冠彩色照片1张。

4.报名注意事项:

(1)每个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

(2)所有扫描件均需按“姓名+证件名称”命名;

(3)报考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将于侨乡人才网进行公告,请注意关注;

(4)报名表上预留的邮件地址、电话、联系方式必须真实有效,且须注意及时上网查看最新公告;

(5)本次报名均采用网上报名,在资格审查时有需要提供原件资料的,请在规定时间内配合资料的查验。

5.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人才测评资格。

6.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内参加人才测评。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人才测评

1.人才测评时间、地点:待定。报名通过的人员需携带《人才测评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报名通过的人员统一集中进行人才测评,由系统直接给出测评报告,人才测评通过的人员名单届时在侨乡人才网发布,并进入面试环节。
   3.人才测评命题由专业命题机构命题,保证人才测评项目质量,提高人才测评的核心竞争力。

(三)面试

根据测评报告,通过人才测评的人员即可进入面试环节。

1.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3.面试成绩计入最终总成绩,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晋江产业集团在侨乡人才网发布。最终总成绩合格线为75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将不予确定为体检及后续招聘程序人选。

(四)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安排。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报考人员的体检结果,由晋江市产业集团在侨乡人才网公布。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一周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2.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者,用人单位将根据剩下的面试人员的现场面试综合表现,决定是否重新确定体检人选。若确定递补,则将按照该职位应聘人员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重新确定体检人选。

(五)政审。体检合格人员须提交综治及计生等情况证明。

(六)公示聘用。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实行上岗试用及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而造成职位空缺的,或公司在对拟聘用人员的成绩和相关材料审查过程中发现记录造假、违规及其它不宜聘用事项的,违规及其它不宜聘用事项的,用人单位将根据剩下的面试人员的现场面试综合表现,决定是否重新确定体检人选。若确定递补,原则上在该职位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重新进行体检、背调政审及公示程序。

(六)薪资待遇。新招聘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公司现行薪资福利标准执行。

四、其它事项

(一)面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执行。

(二)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通过侨乡人才网(www.qxrc.com)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密切关注网站相关信息,因未认真阅读本通告相关规定或因未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三)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晋江产业集团负责解释。

 

 附件:

 晋江产业集团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

《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

《福建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本一批院校》

晋江产业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建省晋江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75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