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韦尔通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11 16:26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厦门韦尔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于高端胶粘剂、密封剂等功能性材料的开发与应用,主要为手机、平板、智能电子产品的触控屏组装、结构件固定、零件防水密封等应用以

及新能源领域的电池组组装等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是一家以创新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技术主导型企业。
  消费性电子产品日新月异,对材料、工艺、外观、性能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韦尔通胶粘剂适应新的产业升级,在材料配方、品质性能、测试应用等方面深耕钻研,开发出一系列高品质的胶粘剂,能够针对客户特定的应用需求,快速提供有效的胶粘方案,其中独创的威尔邦结构胶以优异的性能为客户称道,并率先推出了全面屏窄边框封边喷胶技术,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量产方案。
  多年的创新发展,使韦尔通在国内市场享有卓越的声誉,与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电子产品组装用胶粘剂领先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一)职位名称:高级研发工程师

岗位驻地:上海、厦门

需求人数:1

薪资福利:7K-10K,年终奖、13薪、过节费、年度体检、不定期聚餐、旅游等。

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PUR热熔胶的配方开发,以及供应商开发。

2. 原料分析和逆向开发产品的能力。

3. 负责胶剂类产品的长期开发和专利的撰写。

职位需求:

1. 硕士及以上。

2.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专业。

 

(二)职位名称:高级研发工程师

岗位驻地:厦门

需求人数:1

薪资福利:7K-10K,年终奖、13薪、过节费、年度体检、不定期聚餐、旅游等。

岗位职责

1. 原料分析和逆向开发产品的能力。

2. 负责胶剂类产品开发项目和专利的撰写。

职位需求:

1. 应届博士、硕士,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专业。

2. 熟悉材料分析手段和仪器(GC-MS,TGA及流变仪精通者优先)

 

(三)职位名称:高级研发工程师

岗位驻地:厦门

需求人数:1

薪资福利:7K-10K,年终奖、13薪、过节费、年度体检、不定期聚餐、旅游等。

岗位职责

负责胶剂类产品开发项目和专利的撰写。

职位需求:

应届硕士、或博士,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专业。


三、简历投递渠道

1. 可登陆51job或者猎聘通搜索“厦门韦尔通科技有限公司”找对应岗位投递简历;

2. 可直接将简历投递到邮箱:joy.qiu@weld-bond.com ;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女士

联系电话:0592-7160113

联系邮箱:joy.qiu@weld-bond.com

联系地址: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翔星路88号台湾科技企业育成中心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