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2020届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11 17:27 招聘时间:

坤彩,让世界更精彩


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州元洪投资开发区,距离省会福州市40公里、长乐国际机场30公里、平潭国际旅游岛20公里、福清市区25公里,位处福州港、马尾港、江阴港三港中心位置,半径不超过50公里,离高铁站、福州站、福清站、松下站均在30分钟车程之内,交通十分便捷,海、陆、空、港、铁路交通一应俱全,区内外配套齐全,功能完善,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极佳条件。

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20年专业从事珠光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福州元洪投资开发区,注册资金4.68亿元,总占地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先后于2009年、2016年建成坤彩一期、坤彩二期并投产。2017年4月,坤彩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A股“珠光材料第一股”(股票代码603826)。另外,在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新建了全资子公司——福建富仕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正太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占地面积分别为310亩和850亩,富仕新材采用自主研发设计的全球首套年产20万吨二氯氧钛智能化生产线,正太年产50万吨二氧化钛、50万吨氧化铁。

坤彩科技自设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归零跨越”的创新理念,追求极致的产品创新,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使得公司在行业内保持持续的技术领先优势。公司已获得15项国内外发明专利,拥有多项商业保密技术和超过30个系列、800品种产品;已具备年产3万吨珠光材料、1万吨人工合成云母、20万吨二氯氧钛的生产能力。珠光材料的产销量位居全球第二,亚洲第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汽车、化妆品、油墨、皮革、陶瓷、建材、种子包衣等行业。

坤彩科技在国内拥有超过30家特约经销商,在国际市场上拥有超过80家经销商。同时,在荷兰、美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地分别设立了坤彩欧洲、坤彩美洲、坤彩澳洲及坤彩印度子公司。现已成功进入了全球前十大汽车涂料企业供应商体系、全球著名化妆品行业供应商体系,是全球涂料、色母粒等行业的主力供应商。终端客户群体囊括杜邦、立邦、艾仕得、PPG、阿克苏、科莱恩、普立万、Intercos等国内外涂料、色母粒、化妆品等各行业龙头企业。获评全球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成就银奖。

“智造更好产品,创造行业典范”。坤彩科技致力于科技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构建环保健康新生态,成为全球顶级行业领军企业,成为世界坤彩。在后工业经济时代,着力打造世界品牌,走专业化道路,走行业高端技术之路,走高端用户之路,来引领企业团队迈进世界一流企业阵营。


■ 薪资福利 1、月薪面议,奖金根据绩效发放。 2、入职即为员工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3、免费提供早中晚餐和住宿条件,办公室职员福清市内每天厂车接送; 4、发放员工生日蛋糕券及举办生日会、定期组织员工聚会和节日会餐; 5、公司办公环境优美和休闲文体设施齐全,工会不定期组织员工旅游或文体赛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6、拥有健全的培训机制,针对员工发展需求,开设专业技能类、综合素养类、管理经营类等系列课程,保障每一位员工享有提升职业技能和完善个人素养的权利和机会。 ■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资料、案例作品发到以下邮箱,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邮箱:hr@fjkuncai.com 电话:0591-85588036 邓小姐 0591-85588308 陈小姐


网址:http://www.fjkuncai.com


■ 公司地址:福清市元洪投资区(城头镇)




■ 乘车路线 1、福州北站乘“福州-福清龙山”大巴,到站后在站内改乘“福清至松下”公交告知售票员到“坤彩公司一期”下车即到。 2、乘福州至福清动车,站外乘公交到“福清水南车站”换乘公交到“福清龙山”车站,到站后在站内改乘“福清至松下”公交,告知售票员到“坤彩公司一期”下车即到。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