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06 16:29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全国邮电行业最早十三家甲级通信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之一,2006年成为香港上市的大型国有企业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信息通信类业务的核心企业,现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全国先进通信设计企业”,是福建省最大的通信设计咨询公司及信息系统集成商,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公司持有国家各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勘察、通信工程及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甲级资质证书及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壹级、涉密甲级、通信及机电工程总承包等多项资质。公司客户包括全国十几个省市的各大通信运营商及政府、公安、电力、金融、交通、教育等系统,可以承担通信工程勘察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建筑智能化总包、红线内通信设施总包,以及通信网络发展规划、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通信工程技术咨询和管理咨询、通信信息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网络优化、通信建设监理等各类业务,业务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年营业额超7亿。

       在当前数字中国、智慧城市及5G等国家信息化大规模建设背景下,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定能为您提供一个稳定、高成长、多元发展的工作平台,我司热忱欢迎各位有理想、有抱负、敢拼博学子的加盟!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1:通信设计工程师  13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2:通信设计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3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3:通信设计工程师(工作地点:云南) 7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4IT信息化工程师  5人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5:通信电源工程师  2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6智能化工程师  1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7:建筑设计师  1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8:结构设计师  1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9电气设计师  2

学历要求:本一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国企正式编制,纳入集团岗薪体系统一管理,按劳取酬,多劳多得。

福利:八险一金(正常五险一金+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工会慰问品,生日礼券,定期体检,结婚礼金,带薪休假等,全面保障。

补贴:证书补贴,外地单身员工租房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生育补贴等。

假期:按照国家规定享有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事假,病假等休假权利,考试温书假。

保障:协助办理落户,协助办理人事档案,协助办理党组织关系的接收。

四、应聘流程:

1、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至邮箱:hr87876300@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籍贯+学校+专业+学历”)

2、组织笔试、面试

3、通知签约,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r87876300@163.com

联系电话:0591—87876300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10层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