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国金茂2020年金彩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07 11:22 招聘时间: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岁月不居,及当共勉。今时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是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转眼间,诸位将走出青葱校门,迈入泱泱新征程,中国金茂正是这样一片征途大海,期望与你扬帆共航。

【中国金茂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商务租赁、零售商业、增值业务等传统与创新业态,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HK.00817)。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到今天的16大城市级运营项目、8大品质商业项目、11座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共150余个开发项目。

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四十余座核心城市,并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 “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绿色地产指数第一名”、“中国城市运营商百强企业”等荣誉。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2014年-2018年销售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第一。

今天的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愿景,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通过规划驱动牵引城市升级,通过资本驱动引领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接下来,中国金茂将与中化集团一同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前程!愿你前程似“金”,邀君共启盛“茂”!

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金茂金彩生项目介绍】

项目定位:选拔并培养具有高成就动机、极强抗压能力、致力于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并具备优秀营销操盘手潜质的应届生,是金茂培养高端地产营销人才的精英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

培养机制:以“一线实战为核心、课堂集训为辅佐、优秀销冠带教为保障”,进行系统的营销体系培训并给予高端地产项目一线销售锤炼的机会,对实际营销项目进行操盘。

发展主航道:

1、金彩生将接受1年高端地产项目的一线销售锤炼,并力争成为销冠;

2、1年后销售业绩突出的 ,将得到快速晋升并开始带领小团队;

3、我们期望通过3年将金彩生打造成战斗力突出的销售精英,5年成长为高端项目的优秀操盘手。

 

【中国金茂2020年网申渠道】

网申链接:http://www.hotjob.cn/wt/Sinochem/web/index/webPositionN300!getOnePosition?postId=240802&recruitType=1&brandCode=939923441&columnId=939923442&importPost=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