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2020年厦门佰翔酒店集团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14 11:22 招聘时间:

2020年厦门佰翔酒店集团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佰翔酒店集团母公司——厦门翔业集团(厦门十大国企),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之一,连续多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翔业集团立足于发展以客货流服务为主导的关联产业,深度开发并合理配置资源,形成元翔、佰翔、万翔和兆翔四大品牌,着力打造机场(码头)、酒店、供应链与物流、置业、食品、快线、建筑智能以及传媒等八个产业;创新体制,稳健经营,各项业务正逐步在相应行业及区域形成主导地位。

“佰翔”,意为“百鸟聚翔之地”,寓意高朋云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佰翔酒店集团由厦门翔业集团倾力打造,以中高端酒店的自建、自营、品牌及管理输出为主导业务。佰翔酒店集团致力于成为拥有海西主导影响力,辐射全国的酒店集团,依托差异化优势资源,打造特色客户体验,传递“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

目前佰翔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佰翔商务、佰翔度假、佰翔琨烁、佰翔花园、佰翔家等五个品牌系列,共投资建设22个高端酒店项目,遍布全国11个城市,曾获得“中国饭店集团60强”、“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10强”、“中国最具品牌魅力酒店集团”、“中国最具发展酒店品牌 、“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最佳雇主”等多项行业殊荣。

更多信息及更多成员酒店信息,请登录http://www.fliport.com/ 。


二、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酒店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40人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漳州、晋江、龙岩、武夷山、南京、上海、拉萨、黄山等地。


培训期

管培生项目是佰翔酒店集团“以培养公司未来管理者”为主要目标的特殊人才发展项目。应届大学生通过轮岗培训、督导技能培训、岗位见习主管培训、导师制等方式,从基层快速成长,通过在佰翔酒店集团螺旋式的职业晋升通道来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目前已招收11届,在职90人,其中分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占比88%。







三、招聘要求

n  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酒店管理、旅游等专业优先;

n  热爱酒店行业,意愿在酒店业发展;

n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n  成绩优良,身体健康,符合酒店从业人员体检要求;

n  毕业时应确保能够顺利取得毕业生和学位证。


四、主要福利


n  国企劳动用工保障;

n  协助办理厦门落户手续;

n  具有竞争力的行业薪资和福利;

n  提供员工宿舍和员工餐;

n  依法缴交社保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n  完善的管培生培养体系;

n  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机制;

n  多元化的发展平台与职业通道;

n  佰翔精彩生活。



五、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初筛→初试→在线测评→复试→录用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简历投递方式(可任选一种)


投递方式1: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bxhr@iport.com.cn,简历投递以“姓名+学校”命名;

投递方式2:关注翔业招聘微信公众号,直接投递(选择“校园招聘”-“酒店管理培训生(佰翔集团)”)

校园招聘热线:0592-5709096 (人力部)

           15159045906(罗先生)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