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国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14 14:34 招聘时间: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7位,居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现位于厦门市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16楼、17楼、2006单元、21楼A(01)单元、F-G单元,公司负责人潘亮先生。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公司下辖两家支公司、设立十七个营销服务部、十六个职能部门,近五百名内勤员工,近万名保险营销员,服务网络遍布全厦门,寿险总保费份额连续多年厦门市场领先。2019年,公司坚持“保险姓保”的产品理念,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减少短交储蓄型产品的销售,注重长期保障型和长交保障储蓄混合型产品销售。

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公司屡获褒奖,先后摘得厦门市“青年文明号”、分类监管评级A级单位、“海西标杆”金融机构、最受市民喜爱的寿险公司、最佳寿险服务团队、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保险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先进单位、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厦门市总工会五星之家等众多荣誉。

招聘2020届实习生:

1、营销管理岗:完成公司业务报告的撰写,评估业务达成情况,以及人力指标推动、会议安排等。

2、销售策划岗:根据公司发展策略,制定竞赛方案,活动执行,指标数据分析。

3、培训讲师岗:组织实施销售队伍的培训,课程开发,推动并跟踪相关培训指标。

4、辅导训练岗:营业区业务、人力、产品的推动;外勤队伍的辅导和训练;外勤队伍的绩效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招聘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有良好的PPT制作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

 

以上岗位招聘的人员均属平安编内人员,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福利健全,缴交六险一金;落户落档,部门旅游,带薪年假等。享受平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联系人:黄小姐(招聘负责人)

联系电话:0592-2998703

邮箱:huangxiaoyu003@pingan.com(如有意向,请直接投递简历)

联系地址:厦门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17楼(361003)。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