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石狮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6 招聘时间:

石狮本部招聘15名员工:

一、招聘人数:

(一)免笔试类:3名(男女不限,石狮本地生源)

(二)普通笔试类:6名(男女不限,石狮本地生源)

(三)特定招聘岗笔试类(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6名(男女不限,石狮本地生源)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身体健康,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服从分配;


(三)学历及专业等要求


1.免笔试类


(1)学历(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A.“双一流”建设高等院校(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B.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


C.排名全球200名以内的海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科为国内全日制本科学历或排名全球200名以内的海外大学本科学历。排名全球前200名以内的海外院校以2020TIMES或2020QS世界大学排名TOP200为准。归国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


原则上应专业对口,须为非艺术体育类专业毕业,具体为经济、金融、会计、统计类,法学类,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农(林、牧、渔)学类,计算机类等相关及相近的专业。


2.普通笔试类


(1)学历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历。


(2)专业


专业范围不限


3.特定招聘岗笔试类(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


(1)学历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


专业范围不限


(3)采用“先面试后笔试”方式。


1.体型匀称。女性162cm以上,男性170cm以上,体重相对标准。


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善于人际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


(4)报考限制


我行从业人员直系亲属不能报考本行社。


4.学历及相关证书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


(四)年龄


1.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年龄在28周岁(含)以内(199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2.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含)以内(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3.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内(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4.现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满2年的在职正式员工,年龄可按其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学历相应放宽4周岁,如:本科学历可放宽至32周岁、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6周岁。


(五)高学历考生均可低报低类别,即符合免笔试条件考生同时可兼报考笔试类。


(六)本地生源确认


石狮本地生源包含石狮全市,本地生源确认主要以户口簿中的籍贯为准,包括考生户籍地、成长地、婚嫁所在地,如:以在本地参加高考为依据(以考生学籍档案记载为准)或以考生结婚证为依据,即视为“本地考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8时—2019年11月28日16时(其中: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特定招聘岗笔试类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7日16时)。


(二)笔试时间


笔试类统一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下午14:30-16:3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三)招聘流程


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网站


详情请登录https://career.fjnx.com.cn(福建农信招聘报名系统)





石狮农商银行福州支行、漳州支行两地各招聘10名员工


一、招聘岗位


柜员岗位(合同制用工性质)


二、招聘人数


福州支行:10名(男女不限)


漳州支行:10名(男女不限)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


1.初始学历为国内本一批次高校或排名全球200名以内海外大学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高考被录取高校所属批次(排名)为准);


2.排名全球前200名以内的海外院校可通过http://www.igo.cn/zt/2019University_Rankings/查询,归国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学历及相关证书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


(二)专业


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


本科学历在28周岁(含)以内(199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含)以内(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内(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四)生源地要求


福州支行应聘人员须为福州户籍(含辖内县市)生源;漳州支行应聘人员须为漳州户籍(含辖内县市)生源。


(五)其他要求


1.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2.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善于人际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


3.录用结果最终以省联社批复为准,被录用人员应承诺最短服务期限为五年。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流程


按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程序进行。简历筛选结果以面试通知为准,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招聘期间,敬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11月17日。


(三)报名方式


1.请下载附件《石狮农商银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完整。应聘者应对其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报名表投递的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表和邮件标题统一填写为“姓名+性别+学历+学校”,如“张三男本科厦门大学”。


(2)投递到招聘邮箱ssrcbzhaopin@163.com


五、招聘声明


石狮农商银行2020年新员工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信息以石狮农商银行发布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属石狮农商银行。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 蔡先生      联系电话:15005058667


0595-82221928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附件:《石狮农商银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报名表》


石狮农商银行2019年11月4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