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0 17:18 招聘时间:

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湖北广播电视台系于2011年10月由原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更名而来,同时成立台属、台控、台管的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是湖北省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是一家集广播、电视、电影、电视剧、新媒体、有线网络、报刊于一体,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使命任务的新型主流媒体。目前,台(集团)下设43个工作机构(含6个广播电视事业部),10个电视频道、10套广播频率、13个所属事业单位,拥有25个全资、控股、参股公司,其中上市公司两家,总资产260亿元,员工2.1万人。

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事业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近5年来,共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国家广电总局年度、季度创新创优节目奖等60多项。湖北卫视连续五年跻身全国省级卫视第一方阵,电视综合频道、湖北经视分别位居省网、武汉市网收视第一。广播频道在省网、武汉市网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台(集团)联动全省力量打造覆盖全省、互联互通的长江云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成为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审查委员会唯一的副主任单位,参与制订国家级行业标准。

现面向华侨大学2020届毕业生进行校园宣讲会和初面,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11月30日上午10:00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南强二教学楼(庄汉水楼)202教室


一、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综合办公室

法务专员

1

制作中心

音频工程

2

政策研究

1

播控中心

网络安全

2

人事管理部

劳资专员

1

供配电运维

3

机关党委办公室

党建工作专员

1

湖北龟山广播

电视发射台

技术运维

2

新闻广播事业部

新媒体策划运营

2

湖北广播电视台

广播发射台

技术运维

2

交通广播事业部

全媒体记者

2

湖北广播电视台

随州发射台

技术运维

2

广告营销策划

2

湖北省广播电视学校

计算机专业教师

1

湖北卫视事业部

新媒体策划运营

1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师

1

编导

2

语文专业教师

1

融媒体新闻中心

全媒体记者

5

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

全媒体采编

6

新媒体策划运营

2

湖北长江之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编导

2

技术工程师

1

市场营销

1

电视综合事业部

全媒体记者

2

 

湖北楚天交广传媒

有限公司

新媒体编辑

4

市场营销

2

 

湖北广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产业策划

1

湖北经视事业部

编导

2

 

工程造价

1


二、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即日起至12月2日,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投递简历:

(1)登录“湖北网台”(www.hbtv.com.cn)校园招聘页面,点击“网申入口”投递简历。

(2)登录“湖北广播电视台官网”(www.hbgbdst.com)人才招聘页面,点击“网申入口”投递简历。

(3)在智联招聘网站校园招聘页面搜索“湖北广播电视台”投递简历。

2.校园宣讲及初选。应聘人员携带简历、个人作品等,于11月30日上午10时,前往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南强二教学楼(庄汉水楼)202教室参加初选。

3.考试考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采取笔试和面试,考试集中在武汉进行。笔试成绩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不纳入总成绩,面试成绩作为考试最终成绩。    

4.考察。按照面试成绩,根据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学习经历等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5.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6.公示。招聘录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

7.录取及聘用与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协议,待毕业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不再聘用。

热忱欢迎有才华、有激情、有梦想的华侨大学莘莘学子加入湖北广电大家庭!

 

招聘咨询电话:027-6243981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