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橙就领先未来丨平安产险20届理赔定向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3 招聘时间:

橙就领先未来丨平安产险20届理赔定向校园招聘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全球29强平安集团多元化发展的起点,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2018年保费收入达到2474亿元,旗下42家分公司及2,660余家营业部遍布全国。

校招橙星计划:

橙星计划 是平安产险校招品牌,针对优质应届毕业生成为未来管理者的长期培养计划。培养包括入职融入培训、实岗体验、项目锻炼等。总部、科技中心、各分公司个性化定制培养方案,配套线上线下培训体系,帮助应届生快速融入。


橙星管培生(理赔)

专业要求:

2020届应届生,车辆、运输、物流、机械,医学,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场景:

1)查勘工作,客户出险后线下线上处理事故,指引告知后续理赔流程;

2)定损工作,针对已到维修厂和4s店的车辆进行核损核价;

3)保险理赔,根据责任的判定,保单险种的购买等,进行理赔款的支付。

职业发展:

1) 理赔专业深耕,基层-主管-经理-部门经理,付出不白费,直线快速晋升!

2) 多岗位发展机会,可在职能、业务、核保等多岗位历练,杰出不止于一面!

3) 总部集团锻炼,依托平安集团、产险总部大工作平台,海量历练机会等你选择!

福利待遇:

正式编制,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薪酬(六险二金)


点击投递简历:http://campus.pingan.com/pacx/template3

更多信息请关注“平安产险招聘”公众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