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9 14:45 招聘时间:

在编教师30名(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

一、学校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简称:上外三亚附中)经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批准成立,是由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携手创办的六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分为初中和高中两个学段。校址位于三亚市天涯区凤翔路,占地面积203亩,学生规模达2500人左右。班额控制在40人以内。初中部将于2020年9月开学。

二、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招聘2020年731日前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符合此次公开招聘的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有关人员(户籍不限)。正式录用人员将于2020年9月前入职,参与学校筹备工作、带薪参加岗前培训或跟岗教学实习。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表达能力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学科教学及班主任工作。

2.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可放宽至入职一年内考取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证书;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须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3.师范及非师范类毕业生均可报名。

四、拟招聘的岗位与人数

初中语文4人

初中数学4人

初中英语5人

初中法语1人

初中德语1人

初中日语1人

初中俄语1人

初中体育1人

初中美术1人

初中生物1人

初中品德1人

初中历史1人

初中地理1人

初中综合实践1人

初中音乐1人

初中心理1人

初中信息1人

总务1人

财务1人

校医1人

 

五、教师待遇

上外三亚附中正式录用的教职员工享有三亚公办学校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福利待遇,薪资优厚,额外享受财政20%上浮支持,学校提供人才保障房,工作日三餐,提供上外附中实习、海内外培训交流机会

六、报名事项

2019年11月21日8时至2019年12月11日15时登录网站http://SYFLS-Recruit1.mikecrm.com/BoAJ8zP或者下方报名二维码进行信息填写和报名,学校将通过电话通知进入下一阶段招聘程序的应聘者参加12月21日在上海举行的笔试与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详细信息请查阅三亚教育局相关公告:http://edu.sanya.gov.cn/jyjsite/tzgg/201911/919813063d0447f2863afcd9193ebf24.shtml

 

有关招聘的最新资讯请关注公众号上海三亚附中海纳之声

        

上外三亚附中海纳之声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