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春华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0 招聘时间:


春华集团2020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春华集团成立于2016年,以地产、 传媒、陶瓷实业三大业务板块为核心。旗下有春华投资/春华置业/春华信息科技/春华陶瓷/春华影视/九房网等子公司,是一家初具规模的多元化集团企业,现有员工近300人。集团总部位于鹭江道财富中心21楼,坐享无敌全海景,鼓浪屿风情。


    春华集团根深叶茂,风华初绽,亟待各专业各层次人才加盟,以满足集团及各子公司业务需求。


    集团员工团队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团队成员多为90后平均年龄不到27岁。集团将为同样风华初绽、即将走向职场的年轻人提供学习成长及自主选择的时间、无比广阔的升级空间以及完美的职场生涯。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 总经理助理、 董事长助理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说明:为全国各省市区域公司储备管理人才。

岗位要求:

1.应届优秀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

3.企图心强、积极向上。

薪酬福利:

基本薪酬 + 五险一金 + 公司福利 + 大平台 + 带薪年假 + 年终奖

工作地点:厦门、泉州、漳州、福清、龙岩、广州。


招聘专线:13696983025(揭女士)

总部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00号财富中心21楼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