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州龙腾简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26 18:20 招聘时间:

福州龙腾简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福州龙腾简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腾简合”)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手游产品研发与发行公司;与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的全球化综合互联网集团ONEMT形成深度的战略联盟,双方合作的18个语言版本的游戏在全球多国IOS &Android平台均名列前茅并多次荣获App Store 最畅销游戏与Google Play年度最佳游戏。

公司研发团队占公司人数的60%,海外运营团队占公司人数的22%,其中外籍运营人员占运营总人数13%,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土耳其、也门、越南等国家。作为出海全球移动应用最具成长性的公司,龙腾简合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核心、以产品的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立志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成为全球互动娱乐企业的标杆。

龙腾简合旗下的产品包含《苏丹的复仇》、《国王的崛起》、《诸王黎明》、《帝国时代》、《永恒之战》、《阿拉伯传奇》等移动端网游产品,在多国iOS及Google Play双平台登陆榜首,并多次获得App Store最畅销游戏、Google Play 最佳游戏的优秀成绩。

 

 

二、岗位需求

 

职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研发类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5

福州

 

计算机专业优先

 

cocos2d开发工程师

3

福州

U3D开发工程师

2

福州

 

美术类

2D角色设计师

2

福州

 

美术类相关专业

2D场景设计师

2

福州

UI设计师

2

福州

数研类

用户交互设计师

2

福州

交互设计相关专业

运营类

海外游戏运营专员

5

福州

专业不限

英语游戏翻译专员

2

福州

英语专业优先

 

 

三、面向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四、任职要求

1、具备相关专业知识,爱好游戏,对互联网游戏行业有一定了解;

2、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优先;

3、注重团队合作,具有较强的发现并解决问题,组织协调的能力。

注: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详见公司官网,或关注公司官微投递简历。

 

 

五、公司福利

福利优厚: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探亲补贴、租房补贴

龙腾生活:餐补、水果下午茶、免费观影、团队活动、集体旅游

追求极致:导师培养、内部分享、专业培训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591-88812265

工作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100号融侨中心30-33层

校招邮箱:campus@ltjianhe.com(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为简历命名)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