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方策基正软件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31 17:40 招聘时间:

福建方策基正软件有限公司,是广州基正管理软件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独立法人责任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企业基础管理科学理论研究与应用、提供管理应用技术咨询、承揽大型企业产业链管理信息系统集成研究与开发的服务性组织机构。公司自主创新“现代大企业管理信息化理论”,并在该理论指导下研发“COMMS企业全职能事务流程 专业精细智能化管控 信息一体化集成超级大平台”,取得百余项管理应用技术国家知识产权和专利,在众多大型企业推广应用,取得极大的经济、管理和社会效益。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一)管理软件研发工程师(工作地点:广州、福州,30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体系负责人做好现场调研工作,确实了解客户需求。

2、做好所负责的新系统模块的开发、测试及培训实施工作,并建立相应的开发文档(管理分析文档和开发设计方案)。

3、做好所负责系统的日常维护和完善工作,并建立相应的维护分析文档,维护工作涉及系统框架结构或流程变更的,应完善相应的开发设计方案。

4、对体系实施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5、根据所负责系统的总体计划合理安排好自身工作,每周向体系负责人汇报所负责系统的工作进展情况。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基本要求:

1数学类及其他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逻辑思维清晰,做事严谨踏实,善于学习总结;

3、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强烈的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

4、优秀的需求分析理解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5、心态良好,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出差。

薪资待遇:

1、5000-10000元,每半年考核评议提升一次,每年都有10-30%不封顶提升。

2、每年多发2-6个月的工资作为奖金。

3、项目奖金按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发放。

(二)系统实施顾问(工作地点:龙岩、福州、佛山、杭州、重庆,30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体系负责人做好现场调研,参与管理分析文档的编写。

2、负责系统测试工作,并提交测试报告,及时跟进测试结果。

3、负责系统的操作应用培训及现场实施工作,收集整理用户反馈问题,及时反馈给体系负责人,并跟进问题的处理情况。

4、负责编写和完善系统操作规程。

5、对系统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或改良意见。

6、努力学习公司的管理思想与方法,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基本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逻辑思维清晰,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与处理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强烈的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

4、勤奋好学,学习能力和求知欲望较强

5、能吃苦耐劳,能接受出差。

薪资待遇:

1、4000-7000元,每半年考核评议提升一次,每年都有10-30%不封顶提升。

2、每年多发2-6个月的工资作为奖金。

3、项目奖金按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发放。

(三)项目助理(工作地点:龙岩、福州、佛山、杭州、重庆,20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需求调研与分析,负责项目建设方案编写;

2、协助做好项目总体工作计划及每年、每月、每周工作计划的编制与跟踪落实,检讨计划未完成原因并找出解决办法,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项目任务;

3、协助做好项目总体协调与沟通工作,确保与客户公司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使项目顺利地进行;

4、负责各类文件报告和工作总结的撰写,及时向公司和客户公司汇报;

5、组织召开各类项目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存档;

6、协助做好项目团队建设与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文学、历史学、社会学、管理学等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勤奋好学,学习能力和求知欲望较强。

岗位待遇:

1、4000-7000元每月,每半年考核评议提升一次,每年都有10-30%不封顶提升。

2、每年多发2-6个月的工资作为奖金。

3、项目奖金按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发放。

 

二、工作薪酬待遇

公司执行每半年一次的考核评议制度,根据考核成绩调整员工薪酬,每位员工每年基本都有10-30个百分点的不封顶提升。

 

三、员工福利待遇

1、驻项目地期间提供食宿;

2、为员工购买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重疾等六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4、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集体旅游;

5、报销五一、十一、春节期间回家探亲往返车费;

6、管理培训与技术培训;

7、公司可为录取的员工建立组织关系,办理个人档案挂靠关系和福州户籍落户手续;

8、其它弹性福利。

 

四、招聘程序

1、接收简历、筛选、笔试邀请;

2、基本数理逻辑能力、编程基础、案例分析、心态与行为测试;

3、面试邀请;

4、签订《三方协议》与《劳动合同》。

 

五、应聘报名方法

有意应聘的同学,请投简历于E-mail:job@fangce.com(福州)

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职位+院校+专业+籍贯+目前所在地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赤桥路539号琴声商务广场6号楼四层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女士  0591-87950015  13631246902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