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宁波银行.永赢租赁2020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3-26 12:59 招聘时间:


一、招聘岗位


永赢租赁定向生(含科技定向):通过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经公司培养、轮岗后,定岗从事租赁业务、金融市场、授信评审、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综合管理等岗位。其中科技定向将定岗至信息科技部。

 
二、岗位优势  


1、工作地点灵活:宁波(总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湖州、衢州、南通、常州、泉州、漳州、东莞、佛山、合肥23座城市可选。


2、收入高、福利好:六险二金、包三餐、花式补贴、假期福利、前台业务人员享受首年薪酬保护政策。


三、投递方式


1、登录官网投递简历。zhaopin.nbcb.cn,点击“校园招聘”——点击“招聘岗位”——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将简历下载并发送至永赢租赁HR邮箱hr@maxwealthfl.com,可以加快面试流程哦!)


2、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nbcbcareer)-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永赢租赁定向生。(将简历下载并发送至永赢租赁HR邮箱hr@maxwealthfl.com,可以加快面试流程哦!) 


                                                                                                                                                                                                           


 

四、招聘安排


1、网申(1月至4月),应聘者请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选择相应机构及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提交。


2、初面、测评、笔试、复试(1月至4月),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机构安排参加。


3、终面(3月至5月),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


五、招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一本及以上,不限专业。国内外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并取得毕业证、学生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20年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二)有志加入金融行业,尝试融资租赁板块的同学,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三)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租赁领域长期发展;


(四)身体健康,符合宁波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六、公司简介


1、宁波银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成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城商行。经过20年持之以恒的努力,目前总资产超万亿,净利润超百亿。2019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9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宁波银行位列第124位。


2、永赢租赁: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宁波银行下属专业从事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浙江省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中诚信评级AAA。自成立以来,永赢租赁充分发挥“银租联动”优势,致力于成为一家具备专业影响力和特色辨识度的现代化金融租赁公司。截至2019年12月,资产规模突破330亿,各项经营指标良好。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