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省维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3 招聘时间:

福建省维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福建维纳

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承接维纳股份在福建地区的业务。

维纳股份成立于2007年,秉承“维创新实现价值,纳百川成就海业”经营理念,为企业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维纳股份依托高新技术行业基础,向数字娱乐、汽车相关服务、新零售、保险行业、智慧旅游等行业布局,已取得良好的成效,产业集群初见成效。

公司网站:http://www.epaynfc.com/

核心产品“佰付美”去加油

唯一一个融合中石油、中石化及中国银联、中国建设银行等30多家银行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加油便捷服务,银行推广服务及优惠的服务商。

目前“去加油”作为功能版块已接入国内多家知名银行(如建行中行农行邮储兴业等)公众号及APP,和人保财险公众号、平安好车主均达成合作。

合作油站10000+,累计注册用户近九百万,交易额超17亿。

福建地区目前已和中石油、兴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福建人保财险公众号等达成合作。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业务方向岗位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与合作方的工作对接,跟进及整理合作方对公司的反馈,;

2、负责合作方关系维护、管理,开发新客户;

3、分析市场情况,针对公司推出的新业务进行商务推广及落地,并将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公司,以便新业务及时推广;

4、配合公司内部各个部门,完成合作业务测试工作,以保证业务推广进度;

5、同公司内部各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并及时配合各部门需协调工作,以保证业务整体推进。

职位要求:

1、无专业要求,统招本科在校学生(2020年7月前毕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3、有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能对客户进行有效跟进,能适应短期岀差;

4、在校期间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营销方向岗位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公众号运营管理,包括文案撰写、推文排版设计;

2、 负责联络媒体、广告公司和异业资源,配合业务部开展宣传工作;

3、整理日常推广文件,负责收集、整理企业经营数据,定期进行分析总结;

4、定期对企业经营数据进行分析,形成分析报告,为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分析和评估企划实施效果,并提出改进方案和建议。

任职资格:

1. 市场营销、广告、新闻传播等相关文科类专业优先,有运营公众号相关经验优先。

2、能较熟练使用photoshop等设计软件,能对psd文件进行简单修改,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较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公众号推广文案及软文的撰写,独立运营公众号;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收集行业信息和分析能力.

 

三、福利待遇

1、毕业前为见习期,毕业后见习期为1~2个月。

2、薪酬包括岗位工资,业务抽成等。

3、休假:除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外,还有婚假、产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休假权利。

4、不定期活动:员工生日聚餐、博饼、尾牙、拓展培训等。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实习培训→正式入职

 

五、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电子简历到邮箱发送至wengjinyu@epaynfc.com(邮件标题:学校名称-姓名-专业-意向岗位)。

 

六、联系我们

福建省维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翁小姐

邮箱:wengjinyu@epaynfc.com

电话:0595-22899033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华大泰禾广场SOHO2座1907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