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晶华视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照片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13 17:09 招聘时间:
 企业简介:

         厦门晶华视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眼科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以厦门大学生物材料技术、眼科学技术与精密仪器产业化合作为核心,致力于角膜接触镜、人工晶状体、人工玻璃体、人工角膜、人工泪管、人工眼球、粘弹剂、人工眶骨、眼用长效药膜等眼科疾病治疗用生物材料、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协同创新、技术集成与产业化。同时开展3D打印技术、光学精密加工技术在眼科临床、组织工程领域的研究。
       公司坚持“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发展理念,产品从设计理念、材料性能、加工过程、质量控制过程等严格遵守行业规范,最大限度采用优化方案执行,从而获得性能优异的产品。公司发展目标是建设国际一流的眼科生物材料与医疗设备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公司积极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健康中国战略和防盲治盲、近视防控等惠民政策,与中科院、中国药科大学、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及国内多家眼科学研发医疗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努力推动眼科学领域生物材料、医疗器械的技术升级换代,为人类光明事业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1、化学生产工艺员 (2名 )      2、理化检测分析员(1名)



          专业及技能要求:

一、化学生产工艺员 

   1、专业要求:化工工艺、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技能要求:
    ①熟悉柱层析、蒸馏、小分子有机物纯化方法;
    ②会HPLC、GC图谱分析,了解一期分析原理;
    ③学习能力强,能系统接受医疗行业系统性知识;
    ④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吃苦耐劳。

二、理化检测分析员 
   1、专业要求: 分析化学相关专业
   2、技能要求:
     ①熟练操作HPLC及GC,掌握仪器相关原理;
     ②有化学检测设备使用经验优先;
     ③能独立设计实验并解决问题;
     ④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分析能力;


企业联系人:叶雪梅
联系电话:18650161807
邮箱:786103760@qq.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