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2 15:36 招聘时间:

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丝埃睿迪”)于2020年在福建泉州注册成立,是泉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与埃睿迪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睿迪”)共同出资成立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公司以“科技兴水为民,智能利泽海丝”为使命,立足民生,担当责任,构建命运共同体。

海丝埃睿迪基于人工智能与新基建战略机遇,率先在泉州落地智慧水务,打造中国首个水务行业数字孪生平台。

海丝埃睿迪结合泉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源与产业优势,与埃睿迪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 50 强的技术沉淀,把握人工智能科技与水务行业深度融合的未来方向,借助埃睿迪股东达晨创投、百度风投、字节跳动的强势资源,通过多方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做精做强智慧环境,致力于用科技守护绿水青山。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以下岗位面向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统计学科硕士研究生招聘

(一)岗位名称:后端研发工程师(JAVA

招聘人数:4

岗位职责:

1. 参与基于JAVA技术的应用系统开发。

2. 参与需求分析,根据具体的模块需求,独立完成模块的设计编码工作。

3. 负责所开发模块的故障修复、性能调优等。

4. 根据开发规范与流程完成系统设计、编码、测试以及相关文档的编写。

任职资格: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掌握JavaHTML/Javascript/CSSJSP/ServletJDBC等相关技术。

3. 掌握OracleMySQL等数据库。

4. 掌握WebLogicTomcat等应用服务器。

5. 熟悉MVC模式下的B/S开发,熟悉Struts/MyBatis/Spring/SpringMVC等开源框架。

6. 有使用阿里云平台的相关产品服务经验优先,如:DataVDataWorksMaxComputerOSS中的一个或多个。

(二)岗位名称:前端研发工程

招聘人数:3

岗位职责:

1. 负责Web前端系统和功能的开发、调试和维护。

2. 负责界面构建、兼容、优化,与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的协同配合。

3. 参与产品、内部效率工具的开发与维护。

4. 负责维护和改进前端技术平台,维护前端工具链、前端技术组件。

5. 负责公司产品大屏开发。

任职资格: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优秀的javascript基本功,熟练练运用HTML,css等前端技术。熟练Vue进行项目开发,有完整的vue项目开发经验。

3. 熟练技术栈: Vue.js + Webpack + Babel.js + ES6 + Vue-Router + Vuex + iview || elementUI

4. 加分项:熟悉React-Native。熟悉技术栈:Nodejs Koa2 Express Mongodb。熟悉:ThreejsCanvasSvgVR等。

(三)岗位名称:硬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面向水务环保领域的自动化方案设计。

2. 负责自动化设备调试、PLC编程、DCS系统配置工作。

3. 负责自动化领域合作伙伴工作的监督与质量把控。

4. 参与智慧水务整体方案的设计,将自动化与信息化、智能化有机整合。

5. 负责自动化领域产品的评估选型。

6. 负责自动化方案技术的内外部培训。

任职资格: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自动化、通信、计算机、环境工程、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2. 熟悉PLC编程、DCS系统配置,熟悉主流PLCDCS系统。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独立编制相关方案。

4. 对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有一定的了解。

5. 对水务、环保等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四)岗位名称:质量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 负责建立和维护一个有效的测试流程。

2. 负责测试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

3. 负责制定和安排测试计划、测试工作。

4. 进行程序测试工作、按照制定的测试计划执行,并监督和控制测试工作的进程。

5. 负责测试用例的质量,开发高效的测试用例。

6. 负责与其他部门的人员沟通协作,例如与开发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共同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

任职资格: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 具有独力安装使用自动测试与压力测试工具能力。具备良好的管理、组织和协调能力。

3. 熟悉主流的测试方法与理论,掌握主流的测试及管理工具。

4. 熟悉C/C++/Java/Python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有ShellRuby/PHP/Perl等使用经验者优先。

5. 有性能、安全、白盒测试等专业测试领域经验者优先。

6. 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具备熟练自动测试工具开发能力。

7. 主动性强,对项目质量负责,有主人翁精神,能够不断挖掘改进方向,推动项目持续进步。

(五)岗位名称:平台运营工程师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 负责参与审核产品架构设计合理性和可运维性,确保在产品发布之后能高效稳定的运行。

2. 负责云主机的合理评估及运维监控,保障线上系统的可靠运行。

3. 负责水务大脑平台及服务器系统的日常运维工作。

4. 负责水务大脑平台各环境(开发、测试、生产)的发布部署,性能调优等工作。

5. 配合质量和市场人员,负责水务大脑平台内容的确认、发布,以及平台运营数据的整理和分析工作。

服务器系统安装、产品软件发布及维护。

任职资格: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23年以上Linux系统维护经验,精通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安装、系统维护、性能调优、配置管理以及安全防护,熟悉CentOSRedhat等系统。

3. 熟悉MySQL数据库的配置、管理和维护,熟悉NginxKVMELKTomcat等服务。

4. 熟练使用Shell或者Python等脚本语言,熟悉puppet/ansible/saltstack等自动化运维框架。

5. 能熟练搭建和运维java体系网站。

6. 实践过持续集成与持续交付,Hadoop平台搭建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薪酬:7000-12000元(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

五险两金:在法定的五险一金基础上,增加了企业年金

其他福利补贴及休假:参照国企标准

享受开发区人才政策

四、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面-复面-录用(offer)简历投递邮箱:651303752@qq.com

简历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名称(如:张三-华侨大学-平台运营工程师)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610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玉狮路692.5产业园

联系人/电话:许志克  13959751839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