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巨能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17:02 招聘时间:

巨能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能资本”)是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山东国资系统中较早获得中基协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国有企业。

作为山东国投公司的私募基金管理平台,巨能资本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拥有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经验。截止2020年初,公司已发起设立并管理多支基金,认缴管理规模约40亿元人民币,完成投资额近20亿元。公司长期关注大健康、大消费、高端制造、国企改革等行业领域,与央企、金融机构、投资银行、上市公司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成为企业价值的发现者、挖掘者、整合者和实现者。

为适应公司改革发展的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诚邀专业人才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良嗜好。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岗位和名额

助理岗位5人。公司将综合考虑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个人特长等情况,安排至合适岗位,从事助理岗位相关工作。

3.岗位要求

26岁以下(19941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具有较良好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有关要求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初次面试、二次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51624点。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填写《巨能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填写后连同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到指定报名电子邮箱(请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应聘职位”,标注不清晰者视为无效报名),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

3.报名需提供资料:

1)《校园招聘报名表》电子版;

2)自荐信(包括但不限于学习经历、学习内容,实践经验,个人优缺点、爱好等内容);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正反面);

4)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证明、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公司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或取消招聘工作。

3.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4.除网上报名外,公司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电子邮箱:jnzb@jnzbgl.com

联系电话:0531-82666035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