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世茂集团2020暑期世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4 20:22 招聘时间:

一、企业介绍: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集团总资产规模约4714亿元,可售货值13000亿元。

三十多年来,世茂集团覆盖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厦门等全球超120个城市,业务版图涉及地产、酒店、商业、主题娱乐、物管、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国际投资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世茂集团实践“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

二、世习生项目:

“世习生”是世茂年度暑期实习生招募培养项目:

本次暑期实习生招聘将有机会成为2021届新世力/新睿力储备人才;

实习培养将主要安排在暑期进行,至少保证2个月的实习周期;

每年暑期,世茂面向全国招聘优秀学子,开展暑期“世习生”项目,帮助大家打开职业生涯的大门。加入世茂,你将接触到行业领先的技术和管理模式,从具体、细致的工作中收获真实的工作体验,了解行业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明确个人职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三、你会获得什么?

在2个多月的亲密接触过程中,你将收获大师级1v1带教,从工作到生活全方位的交流与分享。在实践中体验团队协作,感受到不同领域伙伴的工作状态,定然不虚此行。

最重要的是,在实习结束后,通过考核,你将先人一步,将2021届新世力/新睿力offer收入囊中,在毕业后正式入职。


四、世习生项目流程:

网申:6月1日-6月14日

简历筛选及面试:6月初-6月中下旬

offer与入职:7月初

实习培养:7月1日-8月31日

五、简历投递方式:

1.    2020暑期实习招聘官网: http://xz.51job.com/2020/shimao/


2.    公众号:关注“世茂集团招聘”,校园招聘-暑期实习生入口


3.    内推:找到身边世茂人,学长学姐来推荐,简历直达HR

4.    可添加校园大使微信加入世茂暑期实习交流群,更多资讯大放送

校园大使:18950135910


六、招聘岗位列表

职位类别:

工程管理、成本管理、研发设计、营销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投资开发、用户研究、用户服务、法务咨询、开发报建

工作城市:全国

七、双新在世茂

“新世力”、“新睿力”是世茂集团面向全国高校招募优秀应届毕业的招聘项目。

“新世力”为非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未来企业管理者,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并实施统一的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计划。
“新睿力”为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优秀的营销管理人才,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并根据学生兴趣以及专业能力分成销售和企划两条不同的发展方向。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