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省维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9 16:31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福建维纳

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承接维纳股份在福建地区的业务。

维纳股份成立于2007年,秉承“维创新实现价值,纳百川成就海业”经营理念,为企业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维纳股份依托高新技术行业基础,向数字娱乐、汽车相关服务、新零售、保险行业、智慧旅游等行业布局,已取得良好的成效,产业集群初见成效。

公司网站:http://www.epaynfc.com/

核心产品“佰付美”去加油

唯一一个融合中石油、中石化及中国银联、中国建设银行等30多家银行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加油便捷服务,银行推广服务及优惠的服务商。

目前“去加油”作为功能版块已接入国内多家知名银行(如建行中行农行邮储兴业等)公众号及APP,和人保财险公众号、平安好车主均达成合作。

合作油站10000+,累计注册用户近九百万,交易额超17亿。

福建地区目前已和中石油、兴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福建人保财险公众号等达成合作。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行政秘书

【岗位职责】:

1、 与公司总经理沟通衔接,协助其敏捷高效地推进工作,工作的重点包括参谋、建议、执行、协调、辅助管理等;

2、 协助总经理做好商务接待与商务洽谈,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与总部各部门的邮件往来,对内做好上传下达、组织协调

3、 负责整理、起草各类文稿,组织安排重要会议,及时传达部门领导的各项指示,与公司各部门做好沟通工作,并对决议项进行催办、查办和落实;

4、 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具备行政管理、文秘工作的相关知识以及能力;

2、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认真、积极主动。

4、 熟练操作电脑word、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管理实习生

我们需要的是想通过自己努力,通过平台,改变自己,提升自己,成就自己和家人的奋斗青年,如果你是潜力股,我在公司等你!

【职位描述】

1、前期在公司基础运营-后勤-业务岗位轮岗,有专人带领一对一学习,逐步适应公司的企业文化,充分认识到作为管理者、企业干部的责任;

2、逐步熟悉福建公司的全部工作流程,配合经理做好公司日常管理培训工作,为日后独挡一面进行全方面的学习;

3、参与公司部门的管理、培训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2020届应届毕业生,愿意从基层做起;谢绝暑期实习生!!!!

2、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发展空间】

管理培训生--主管--部门经理

 

储备干部

【职位描述】

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及人才战略的需求,公司执行“管理培训生计划”,跨部门轮岗,让培训生较为全面的接触公司运营的各个方面。轮岗期间,需协助公司完成跨部门的相关项目,完成能力规划的训练和培养。

【职位要求】

1、2019/2020年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电脑操作能力。

3、学习能力强,有耐心,努力,做事仔细认真,善于沟通。

4、会在工作中接触各个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并初步了解不同岗位直接的基础工作与协调情况,逻辑条理等。

5、员工在工作期间,能服从公司领导安排。

 

三、福利待遇

1、薪酬面议(你的能力决定了你的工资),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2、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3、在职带薪培训(统一拓展培训+总部不定时集中培训),良好学习机会等;

4、定期团队活动(聚餐、公司旅游、体育活动等);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实习培训→正式入职

公司属正规企业,无任何押金收费,一经正式录用需签约正式劳动合同,有意向者投递简历,欢迎竞选,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五、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电子简历到邮箱发送至2430234233@qq.com(邮件标题:学校名称-姓名-专业-意向岗位)。

 

六、联系我们

福建省维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小姐

邮箱:2430234233@qq.com

电话:15710686670(微信同号)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华大泰禾广场SOHO2座1907

乘车路线:19路,44路,203路,11路,35路、42路、K702、K502、7路等多路公交到火烧桥(华大电商园)下车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