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龙文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1 17:17 招聘时间:

邀请函

【我们需要这样不平凡的你】

 精虎猛的向上意识

 领天下的专业素养

 学相长的学习心态

 人不倦的孜孜爱心

 

【在龙文,你可以实现的梦想】:

成为一个关于孩子目标的筑梦师

成为一个关于学生未来的设计师

成为一个关于国民教育的建造师

成为一个关于自己生涯的规划师

    

【在龙文,你可以享受到的福利】

薪酬制度与社会保障:保底工资、课时费、教学奖金、完善的课时费增长机制。

社会保障: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

员工关怀:龙文员工基金、结婚红包、节日礼品、子女报读优惠……..

企业文化:生日聚会、年度旅游、分校团队建设活动

服从总部分配可提供住宿

 

【招聘职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老师(面向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其它职位】:教务、班主任、行政助理(面向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21个大中城市依据应聘者意愿分配工作地点

【招聘流程】:宣讲会→现场笔试→现场面试→入职专业技能培训→上岗就业

【简历投递】:发送邮件至 xuzhirong@longwenedu.com

【集团官网】:http://www.longwenedu.com

【欢迎咨询】:徐老师 13621616132     021-66072213

 

 

 

龙文教育集团简介

 

“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秉承良心办学宗旨,龙文教育集团诚信办学,以“名师辅导”为核心,以“个性化教学”为特色,尊崇“追先贤因材施教,胜今朝个性教学”的校训,坚持“名师执教,启迪思维,开发潜能,点拨方法,改善习惯”, 在全国教育教学领域领航前行20年,稳居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位置。发展至今,现有教职员工两万余名,成为北京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个性化辅导机构。

龙文学校是由海淀教委特批的个性化教育最为专业的学校,由于教学效果异常显著,已成为京城个性化教育领域的“航母”,荣膺为京城个性化教育的第一品牌。截止2018年10月,北京总部已设立100余家教学点,并成功开发建设上海、杭州、武汉、宁波、苏州、南京、无锡、嘉兴、台州、湖州等21个城市近300余家教学点,业务范围涵盖了中小学专业个性化辅导、艺考培训、夏令营、出国游学、国际学校等诸多领域,共培养了近百万名学员。龙文教育的品牌魅力赢得了“爱心妈妈”倪萍老师的倾情代言、“龙文教育基金”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教育行业首份社会责任报告《龙文教育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的发布都是龙文教育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加强教育服务职能、提升品牌品质、扩大个性化教育影响力、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有重要意义。信中利4.5亿巨资成功注入龙文。2016年6月29日在国内A股上市,强强联手,助龙文教育成为中国课外教育领军品牌。

职位

职位要求

招聘人数

待遇

专职数学教师

1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2、热爱教师工作,熟悉初中或高中课程设置,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优先
3、熟悉中学生的心理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4、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招聘老师不限制专业)

10

月薪6—11K

专职物理教师

10

月薪6—11K

专职英语教师

10

月薪6—11K

专职语文教师

10

月薪6—11K

专职化学老师

10

月薪6—11K

教务班主任

专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有爱心

10

月薪5—11K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