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第一太平戴维斯 2020校园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09 10:27 招聘时间:

.公司简介:

 

   第一太平戴维斯 是一家伦敦证交所FTSE250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公司于1855年创立,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并始终保持着飞速的发展势头已成为市场引领者。目前已在英国、欧洲大陆、美洲和亚太地区设立了70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提供全面专业的顾问服务、物业管理及交易咨询服务。

 

   在全球范围Savills是排名第四房产咨询企业,我们在资本市场业务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在全球主要市场对于高端住宅及商业房地产的购置,租赁,开发,及实现价值。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房地产咨询业务。咨询业务的范围涵盖了住宅房产、办公用房、工业厂房、零售业房产、医疗房产、郊区房产、酒店及多功能房产。Savills被泰晤士报连续评选为地产咨询行业最佳雇佣者,同时TheCentre for Brand Analysis也将Savills列为房地产行业的最佳商业品牌。

 

    20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第一太平戴维斯即建立了其不可动摇的市场领导者地位,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地产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第一太平戴维斯通过全中国18家分公司(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天津、大连、沈阳、厦门、珠海、海口、南京、长沙、西安、武汉、重庆、福州)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地产服务包括写字楼、商铺、住宅、酒店式服务公寓、估价、物业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市场研究及开发顾问、市场传讯服务。在中国9000多名员工的支持下,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悉力,成为地产界毋庸置疑的领导者。

 

 

 

. 招聘对象及要求

本次实习生招聘主要面向20212022 届应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类别:市场营销类、城市规划类、经济金融类、工程建设类等、土地资源管理类、人力资源类、旅游类等)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CET-6

熟练使用OFFICE及相关MS软件(包括Microsoft Word, Excel, PowerPoint)

性格外向,活泼,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做事耐心,认真细心

丰富的社会实践或学校社团、学生会工作经验等优先考虑

 

 

 

Project & Development Consultancy 项目及开发顾问部

岗位职责:

1.负责参与前期商业项目的规划、方案设计;

2.负责商业市场的研究工作,对项目定位的思考和判断,并完成相关工作报告。

岗位要求:

1. 在校本科或研究生,城市规划类、设计类、建筑类、园林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 一周可全职工作3天以上;

3.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及电脑操作能力,熟悉掌握办公软件的应用。

 

 

 

Property & Asset Management Services 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

岗位职责:

1.协助处理部门日常文件整理及归档;

2.协助制作业务宣传资料;

3.协助组织部门培训、交流活动。

岗位要求:

1. 在校本科或研究生,管理类和房地产专业优先;

2.年龄为20-25岁,性别不限;

3.熟练操作Office软件,可听读写英语/国语;

4.一周可全职工作3天以上

5.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执行力。

 

 

简历投递

邮箱: Ellen.Hao@savills.com.cn  标题为工作地点+姓名+专业+岗位)

公司地址 : 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00号财富中心写字楼2001

                   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100号融侨中心写字楼2903

公司网站www.savills.com.cn


  

为什么选择Savills

我们寻求最优秀的人才加入,并和我们共同成长。在世界各个地方,从房产管理到风险资本投资等各个领域,我们的员工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着优质的服务,使得客户能从中受益。

相互支持、相互协作的理念

我们提倡相互支持、相互协作的企业文化,这使得我们优秀的员工愿意与公司共进退:我们知道如果能为人才提供良好的环境能尽一步激发他们的潜能。而当我们的员工能发挥最大的潜能,那么我们的客户就能从中受益。所以我们为员工提供发展的机会,同时尽我们所能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取得平衡。公司为倡导多元化价值观,努力营造与时具进的企业文化,激励员工不断向前。因此,我们的员工时刻保持创新性的思维,以高度的职业操守为客户创造价值,并积极主动地投身工作。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