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光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17 22:04 招聘时间:

岗位空缺:外贸业务。 招聘1人。

工作地点: 厦门湖里区云创智谷。

岗位描述:

Ø  公司新产品项目的市场调研推广和新客户开发。

Ø  新客户的跟进和订单处理事宜。

任职资格:

²  英文良好,不限语种或者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²  善于且乐于细节处理,条理清楚,数据分析能力强。

²  乐观积极主动,有勇于挑战的勇气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薪酬介绍:

ü  底薪: 4000-6000/月+ 提成

ü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年终分红 弹性工作 五险 免费班车

公司介绍:

厦门光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机械设备和产品国际贸易实体,经过十多年发展,已经在电子机械产品,石化装备和零件,包装和食品类设备和配件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国际市场,分布全国二十多城市近百个合作行业领先的供应商。为了更好开发国际市场,开拓欧洲中东北非等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并服务于海外客户双向贸易拓展需求,加大国外高端装备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业务,改制为股份制有限公司,并于近期迁入自贸区云创智谷。公司下半年在柬埔寨增设办事处,拓展东南亚贸易业务。

   公司高管拥有长期欧美跨国集团管理工作经历,在公司倡导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和协作团队精神,注重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的培训和提高,鼓励员工思想开阔,与时俱进跟随社会和市场变化改变知识结构和工作思维。

公司网站目前配合正在进行的小产品项目正在升级中~ 期待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先电话面试下,合适的会邀请到公司正式面试。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ritatao@sunnywavetech.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