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2020年秋季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9 招聘时间: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2020年秋季招聘简章

 

我校现接收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及本一以上院校非师范生自主实习。

实习通过考核被我校录用为正式教师,将给予实习补贴2000-3000元/月。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2人/间),吃饭个人自理(校内有餐厅),实习时间:半个月-2个月。(个别实习时间需要增加的可以商量)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坐落在享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泉州聚龙小镇内。聚龙小镇规划控制面积近万亩,是一座集居住、养生、运动、休闲、文教、商务、酒店、医疗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园区。交通便捷,紧邻高铁惠安站和福厦高速公路,8分钟惠安县城、25分钟泉州市中心,35分钟直达泉州机场。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坚持“高投入建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方向,共投入4.5亿多元资金,占地面积684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幼儿园至高中104个教学班,学生4000多人,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职员工600多人。

学校育人目标:培育阳光上进、德智体和谐发展、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中国人;七大教育教学理念:育人先育德、培育学生修养素养、成功教育、赏识教育、快乐学习、学案导学、同堂异步。

2019年首届高三毕业生周玮晔被北京大学录取;本一上线率超额20倍完成上级下达的高考任务指标。2020年高考普高班陈逸菲同学位于惠安县第4名,本科上线率86%;体育高水平运动员985、211院校上线率72.7%;侨生班全班26人,其中24人上重点本科。

 

一、教师岗位:

(一)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薪6-12万(每年调薪),985院校应届毕业生、211院校应届师范类毕业生:给予安居补助4万元。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教师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音乐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

要求:

1.全日制一本以上院校毕业,女,身高158cm以上,男,身高168cm以上。

2.有爱心,喜欢换位思考,学习力强。

3.大学班级排名前20%,获得优秀毕业生、参加教师技能比赛获奖、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二)有经验教师:名优教师:年薪25-50万元,优秀教师:年薪10-25万元。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音乐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

要求:

1.名优教师:40周岁以下,为人和善,具备深厚的学科素养,成绩在市统考中名列前茅。

2.优秀教师: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学成绩名列前茅,能够快速融合新的教学理念,获得过市级以上表彰者优先录用。

(三)相关福利:

1.免费提供三餐,免费提供公寓式套房、单身公寓。

2.办理五险(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

3.中高考达标奖金、学年成绩达标奖金,学期绩效奖金、带薪寒暑假。

4.子女入读优惠、员工国外/省外旅游、集体婚礼、入职周年礼金、生日祝福卡。

5.免费进入健身房、游泳馆等运动场地。

6.提供入职培训,与名师交流学习的机会。

二、后勤岗位:

1.绅士淑女导师:负责学生思想教育、习惯礼仪指导、晨练、宿舍管理等工作。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能力强,有爱心、沟通能力良好,退伍军人、在大学有担任学生干部优先录用。(月薪3600-7000元)

2.人事助理:女,身高160CM以上,有亲和力、有耐心、沟通能力强,有人力资源相关经验优先录用。

3.招生宣传人员:有自己的学校资源,外联沟通能力强,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

4.新媒体运营专员:有新媒体工作、学校微信、微博、网络营销等相关经验优先录用。

5.文秘:文学相关专业毕业,负责撰写宣传稿件、编辑校本书籍等,要求文字功底好,发布过大量文章或书籍者优先录用。

三、报名方式:

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进入“教师招聘”报名,通过初选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四、面试程序:

1.应届毕业生:考试(相对应学科试卷)——片段教学——面谈——签订《劳动合同》及《就业协议书》(外省人员不方便来校可进行网络考核)

2.有经验教师:考试(相对应学科试卷)——进班上课——面谈——签订《劳动合同》

3.后勤人员:面谈

注:外省有经验教师笔试通过来校面试,我校报销往返车费,并提供住宿。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聚龙小镇

学校网址:www.jlschool.cn    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

招聘电话:0595-27393339   15980416926(李老师)  15905000199(汤老师)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