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2020-2021北京站)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7 招聘时间:


城市联动,精准服务-2020人才服务公益行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北京站)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的2020人才服务公益行-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开启了。活动由政府组织,汇集了各地用人单位,各类优质岗位,可满足毕业生多层次的求职需求。

一、 活动名称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二、 活动主题

城市联动,精准服务。

三、 活动时间

秋季活动时间:2020年9月1日至11月15日

春季活动时间:2021年3月至6月(另行通知)

四、 服务对象

(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2021届高校毕业生

 简历投递链接(活动官网):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bjsrc/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企业报名链接:https://survey.58.com/?id=1015710&hash=5x50

 

在这里,有全国1000+家用人单位、10000个职位任你挑选!

在这里,有各地重点国企央企、金融、互联网、房地产等各行业龙头企业加入!

在这里,可以实时掌握你心仪的企业最新校招行程!

在这里,可以参加网络双选会、在线宣讲会,与优质企业HR“面对面”互动交流!

各位同学,还等什么,快来寻找你心仪的企业和职位吧!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